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不会一蹴而就,后市仍有反复震荡!

简单回顾一下周五的指数,早盘独角兽宁德时代开板后直线下跌,逼近跌停,大批资金抢跑,影响了市场情绪,市场顺势快速下探,而工业富联小幅低开盘整后出现直线拉升,稳定独角兽板块情绪,这里的原因很明显,工业富联作为独角兽第一股不能轻易跌破发行价,否则会影响后续的cdr推行。


随后市场新龙头超频三的缩量一字板,九天八板成妖,带动了锂电板块和填权板块,猛狮科技换手四板助攻,后排沧州明州、星云股份等助攻,锂电板块整体崛起,填权方面,集泰股份的反包四板进一步带动填权情绪,后排兄弟科技、欣天科技等纷纷上板助攻,题材情绪激发,市场快速走高。随着红宇新材跌停被撬开,临近午盘直线拉升并上板,实现地天板,极大的带动了市场情绪,并带动钢铁板块继续走强,指数出现震荡走高态势。


午后随着工业富联的回落,市场出现疲态,题材股后排梯队接力不强,指数出现回落修整,整体蓝筹情绪稳定,没有出现再度下杀,随着煤炭、证券等权重的稳步拉抬,国产软件、汽车等题材纷纷走强,市场出现了久违的权重与题材共舞局面,指数震荡走高至尾盘。


对于未来指数,技术上而言,市场处于3587点以来的下降趋势颈线位置,出现了止跌,但目前的量能不济,阳线实体过小,不是强烈的看涨信号,这个位置具备止跌的基础,但底部不会一蹴而就,持续围绕当前低点反复震荡并逐步放量,才能确认止跌。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轻仓滚动!


题材:

1、送转超跌,这个题材是当前市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具备安全边际,也符合中报预期的炒作逻辑,弱势炒填权这也是市场的习惯,从盘面的走势也明确的告知了,相关品种积极挖掘。


2、低位蓝筹,蓝筹经过大幅杀跌之后,很多到了净资产附近有的已经跌破,具备了相当的安全边际,随着金融市场的扩大开放,会吸引场内外资金的关注,目前走势也极为抗跌,同时属于护盘品种,如煤炭、地产等,这里的其他逻辑不多说了,逢低关注。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