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反弹,回踩可低吸

周一早盘市场小幅高开,银行、保险、证券等权重板块联袂走强,带动指数大幅上行,打破了前期一日游的不可持续性,市场人气有所回升。这里的逻辑,周末理财新规延期发布及放开外国投资者参与A股利好,同时,中美my未进一步恶化,给了市场一定预期。


但权重的拉升会让场内资金更产生畏惧,题材才是市场的核心,随之而来的就是医药板块的爆发,山河药辅一字二板卡位,后排大理药业、奥翔药业等多股上板助攻。这里的逻辑说起来也是很奇葩,周末相信很多人都看了《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严格意义上来说,利好传媒板块,但随着北京文化大幅高开溢价后直线下挫,拖累传媒板块走弱,而影片中的载体仿制药反而引起市场资金的挖掘,成为今日市场的一道风景,不得不让人佩服场内资金的超强的关联创造力,也给散户朋友启示,这个市场要靠脑子吃饭的。


市场龙头福达合金一字顶四板,也继续带动近端次新及电气设备板块发酵,后排标的纷纷走强助攻。天永智能换手三板继续带动填权板块情绪,后排环能科技、双杰电气等纷纷上板助攻。题材股的喷发极大的刺激市场的赚钱效应,赚钱效应的扩散也激发市场资金的热情,同时权重也没有掉链子维持强势震荡态势,相互之间形成反馈,形成协同效应,市场强势表现。午后市场延续上攻态势,题材横向扩散,形成全面普涨格局,市场一路高歌猛进,以最高点报收。


对于未来指数,昨日三大股指共振长阳,涨势喜人,但昨日的成交量较上日缩减,形成指数空涨的局面,只是表面繁荣,无量的上涨都是耍流氓。但技术上看,昨日形成了底分型上涨态势,下跌的趋势得以修复,这是好的方向,但量能的匮乏不足以支撑继续上涨,所以短期还有回落。我们说过,底部会是一个过程,不是一两天能形成的。那么接下来,就要等待回踩确认过程以及市场放量的信号,才能确认市场底部。操作上,可适当加大仓位择机参与。


题材:

1、送转超跌,超跌具备估值优势,相对安全,也符合资金的避险情绪,送转符合中报炒作的预期,同时创业板中报披露也将在15日之前公布完毕,到了集中释放期,这条线短期之内是重中之重,尤其叠加次新或者题材的标的最好,目前出现的很多妖股都从这里诞生,注意挖掘。


2、独角兽,这个是带着zz任务来的,也是上面的既定路线,有zc支撑,还有资金加持,会是市场中一条持续性的路线。工业富联的走势比较明显,不会轻易破发,至少短期,对比这个走势,相关盘子小的标的可积极关注,比较看好宁德时代。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