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小放大,把握重点题材机会

周二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后,以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出现走弱,拖累市场震荡回落,但幅度有限,这里的逻辑也很清晰,市场到这个位置权重的护盘作用十分关键,目前量能的不济也不支持权重的持续走强,且如果权重持续拉升那么反弹的时间周期就会缩短,不利于整体市场的转暖,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市场赚钱效应增加,才能更好的激活盘面,同时也表明了市场的投资风格的转变。


山河药辅开盘顶一字三板,直接激活了医药板块,后排大理药业、奥翔药业纷纷换手二板助攻,诚意药业一字首板,梯队排列较好。但山河药辅持续顶一字没有换手,空间将受限,一旦开板放量不能回封短期会有见顶,一旦走弱板块要及时规避。市场龙头福达合金换手五板,超预期强势,也带动近端次新及电气设备板块走强,双杰电气、北京科锐换手二板助攻。


后赫美集团反包快速上板,也直接激发了高送板块的情绪,三联虹普上板助攻,智动力三板卡位,带动填权板块走强,后排多股上板助攻,整体的市场情绪基本围绕中报高送转展开。午后开盘华夏幸福直线上板,带动地产板块走强,权重的虹吸效应导致市场出现回吐波,芯片、软件等小幅打压,题材受一定影响,但地产板块只是脉冲式上行,临近尾盘中报及送转题材,次新等继续发力,市场震荡走高,以最高点报收!


对于未来指数,目前市场的情绪较好,也是基于最近中美毛衣未进一步加剧及下周刘的访美预期,zjh召开上市公司研讨会等一系列利好因素影响,当下处于一个真空期,给了市场反弹的氛围。技术上,市场继续缩量上行,持续缩量则高度有限,后期市场会有二次探底,一旦市场强转弱,短期要及时规避。操作上,抓小放大,因时而动。


题材:

中报及填权,这是当下市场的重点,也是这波反弹以来的领涨板块,同时随着创业板15号之前中报披露,这条线已经从暗线变为明显,也会迎来市场炒作的高潮。这是当前市场的情绪所在,所以一定要跟随市场资金情绪,才能更好的盈利。中报预期及填权叠加次新或者复合题材属性的,积极关注并把握!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