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透露一重要信号

因2000亿美元关税的利空影响,周三两市大幅低开,反抽无力后资金再借利空砸盘,恐慌极致之时多头抄底,最终两大指数以十字星收盘。说实话,对于现在的行情,还能坚持复盘的实属不易,但风雨无 阻地坚持去做一件事本身的意义不同,相信也会有所收获。


技术上来分析,市场反弹两天之后有回踩需求,今天资金借利空洗盘。从K线形态上来看,十字星预示多空力量的均衡,突发利空在低开之后基本消化,这和之前的对市场的影响迥乎不同,预示底部的一种支撑力量。


而且整体来说,市场处于重要的底部区域,市场的估值处于低位,中美毛 衣的最终目的,就是外资低位入场控股国内的经济。且macd低位严重钝化 且金叉,红柱也在增大,这表明有资金在逐步吸纳。日线走势上,目前处于二次探底 过程,2691点不破则双底确立,另外如果出现放量迹象,也是情绪的拐点。


题材:


1、中报及送转,市场现在没有什么题材可以炒作,炒业绩是当下的风口,在没有更好的热点出来之前,这条线还要持续下去,中报叠加次新及填权属性的标的,积极关注。


2、新能源汽车,中欧联盟是解决毛衣的有效手段,现在也有这个趋势,德国的汽车技术世界领先,国内发展新能源就可以摆脱石油的限制,这也是老美的目的,所以这一块会有预期。相关标的积极关注!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