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报复性反弹能否得到持续?

今日四大指数再次长阳拉起,气贯长虹。创业板大涨3.3%,沪指大涨2.16%,5G、通信设备,半导体,富士康等全线上涨。昨天还是要死不活萎靡不振,今天忽然像换了个人,那么如何看待这种市场呢?


目前有几个事件大家需要知道:世界杯本周就结束了,赌球的资金要回归回到市场;逆回购在2.7以下,说明资金面没有问题;美参院以压倒性票数通过提案,限制特朗普关税权力;中兴解禁;近期有5家退市。基本上都是利好,也是在多重利好之下,市场出现报复性的大逆转。


目前市场最不确定的因素就是美对华政策,也就是。从的试探到开打,从中兴的禁运到解禁,市场基本上都是下跌应对。沪指今年跌幅20%以上,创板也下跌不少。随着的持续,市场预期减弱,市场开始企稳恢复,这点不可否认;


昨日我们也说了,A股大跌,欧股大跌,美抛出2000亿美元利空,甚至原油暴跌的背景下,李鸣亮依旧认为这些消息都没有改变反弹的结构,仍然继续坚定看反弹。目前来看是验证了我们的预期!


技术上,目前的反弹在今天已经达成了五分钟的反弹级别,那么就要求强势大涨才能化解背弛,虽然今天出现了大涨,但技术结构上,并没有打破背弛,也就是说,明天的走势非常关键了,如果不能继续放量大涨,就要小心背弛所导致的反弹结束风险。当然,这是针对于大盘来说的,就个股而言,目前的情绪宣泄已经到位,我们还是可以关注热点板块和个股的机会。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