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波反弹行情将逐步展开

周四早盘指数小幅低开,中兴通讯竞价一字板直接卡位5g,打消了科技股的顾虑,直接带动了科技题材的大爆发,5g、通讯、芯片等多股涨停助攻。南京证券快速封停,带动证券板块快速走强。这两点是昨日市场的关键点,直接激发了市场情绪,题材从科技横向扩散至云计算、量子通讯、化工等板块,权重从证券横向扩散至银行、地产、保险等,在权重与题材合力下,指数快速走高。


这里的原因有三:其一,新华社说现在估值处于历史底部,释放温暖积极信号;其二,据消息称,么欧国商务部取消对中兴的禁令;其三,美国国会参议院以88:11票的压倒性表决结果,通过了一项针对特朗普征服贸易政策的非约束性提案--限制特以国家安全为由加征进口商品关税的总投全力。受这些利好消息影响,市场如释重负,被压抑的太久,迎来大爆发,市场全面步入拉升。


但毕竟目前仍处于探底阶段,并不是牛市,不会出现集体涨停的局面,只是情绪性的宣泄。午后,权重走势有所收敛,现在只是估值修复阶段,不是拔高空间行情,指数维持高位窄幅震荡。宁德时代稳步拉升冲击涨停,带动了独角兽概念走强并强化了锂电题材。截止收盘,市场以次高点报收,三大指数均大涨2%以上。


对于今天行情,昨日市场出现了久违的放量大涨,这是积极性的信号,但技术上来说,今日上方将遇到缺口阻力,继续大涨的概率不大,维持震荡为主了。昨日普涨之后,今日也将开始分化,但整体机会仍在题材上。如果没大的利空影响,一波反弹行情将逐步展开。


题材:

1、次新,次新是市场的先头兵,也是市场的情绪所在,在当下无更好板块效应出现之前及当下场内的资金结构情况下,次新行情还将持续。南京证券如果今日顶一字,低位的可积极关注。


2、独角兽,这些企业的基本面都很优秀,也是政策支持的对象,同时也带有一定的zz任务和表率,经过持续回调后具备一定空间,gjd也会借机回补拉升挽回颜面。这条线也会贯穿市场行情,低位的可积极关注。


3、送转超跌,这个板块说了很多次了,超跌具备了安全边际,也是弱势行情下资金的首选,尤其是叠加送转或者中报预期及其他复合题材的,都会成为黑马的诞生地,可重点挖掘。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