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暗中酝酿重大突破

本周大盘走出冲高回落再冲高,上下反复震荡的行情,虽然周三受美国拟对2000亿美元中国产品征税,大盘跳空低开再度大幅回落,但第二天大盘便在银行反身强力向上创反弹新高。在连续下跌七周后,大盘终于爆发强力反弹,周线走出阳包阴的行情。


今年以来,受各种利空影响,大盘出现了许多向下跳空缺口,有的跳空缺口多日之后才能补上,也有的跳空缺口至今仍未补上,A股市场屡屡遭受沉重打击。本周大盘再度出现跳空缺口,但这次的缺口同以前比有所不同,本周三出现的跳空缺口第二天就马上回补了,这说明做多资金认可这个位置可以大胆进场做多,而周三收盘点位2777.77,很有意思,预示着大盘要起起起起起了,尤其是周四中兴通讯大反攻,早盘开盘就是一字板,也提示当天的行情不一般。


这次大盘止跌反弹的主要做多动能,来自于银行、保险等超级权重,尤其是几大银行股率先止跌并且强力爆发。但大盘要想在反弹的基础继续向上,必须还要有底部爆发的热点板块连续大幅拉升,产生赚钱效应,尤其是要有部分权重蓝筹板块持续轮动上涨,产生赚钱效应,才能真正吸引场外资金进场,这才是反弹变反转的关键。因此下周除了银行、保险要继续走强外,还要有其它蓝筹板块轮动上涨,才能推动大盘持续向上。


大跌后反弹初期属于超跌反弹,个股往往出现普涨,但随着反弹延续,个股走势会拉开差距,从资金指标来看,许多个股已经有主力资金再度进场建仓,在大盘见底后这类股往往能率先拉升,成为市场领涨热点,如何判断哪些个股已有新资金进场,将会率先向上突破,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呢?敬请关注周一实盘直播。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