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一实盘直播7/16(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7-16 12:06

午评: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蓝筹中军工、煤炭股相对强势,上证50冲高回落调整居前,压制指数震荡走低,沪指逼近2800点止跌回升,收窄跌幅,题材上次新、5G、中国芯、智能+等表现活跃,创业板回踩支撑1605点后企稳反弹,成功翻红。上午上证50领跌蓝筹,压制主板弱势震荡,成长股持续活跃,中小创小幅收涨。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16.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831.7亿元小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维持震荡为主,短线资金还是回避为主。创业板先抑后扬延续反弹,交投维持活跃水平,短期补缺不是难事,今年以来创业板ETF获得大量资金净申购,8只创业板ETF总份额从去年底的44亿份一路攀升至210亿份,年内增长近四倍,建议投资者继续作为重点来把握。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1610点支撑,163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国芯的交易机会。

07-16 13:01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7-16 13:05

13:05 午后回来,指数继续震荡,上方有压力,下方有支撑,因此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控制仓位,轻仓观望!

07-16 13:08

13:08 漂亮,我们早盘分析点评的豫金刚石午后开盘强势涨停了,今天早盘2个点就开始说的,看到老师的低位潜伏的威力了吧,牛逼!跟上的朋友恭喜啦!

07-16 13:14

13:14 富勒烯概念午后全线动了,我早盘说的时候,亿利达豫金刚石也就是2个点,目前已经双双涨停了;你看现在一爆发,市场都在说富勒烯了。很多人是热点出现才去做热点,我在热点没出现之前就挖掘热点。就像之前的合肥城建一样,都是提前告知机会了的,稳稳的幸福!

07-16 13:18

13:18 龙头战法的精粹在于,你如何能在别人都没注意到或者关注度不高的时候,确定是龙头,并且提前买进去。如果你和多数打板族的理解都差不多,并不能更快一步,那么你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07-16 13:24

13:24 我们早盘分析推荐的3只票,豫金刚石,亿利达目前都已经强势涨停了,另外一只江淮汽车目前也已经3个多点了,涨幅5%;这战绩杠杠的,跟上的朋友获利丰厚了!在线的朋友小手点点赞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07-16 13:29

13:28 说一下当下的市场,开盘之前,一个是天华超净为代表的题材,一个是风华高科为代表的业绩,两者均是不同的方向,但是天华超净的走势明显弱势,那么作为大资金比较喜欢的业绩能否带动一波行情呢?先看风华高科能否打出一个向上空间!

07-16 13:32

13:32 主板午后依旧看2800的支撑,两市午后开盘就是缩量回踩,房地产和钢铁的两个特钢小幅反弹,目前没什么动静,一点板块后再看看行业走势。

07-16 13:36

13:36 两市的30分钟都是调整状态,科技股除了早盘利好的5G涨停潮的部分股票封住,板块午后同样有所回踩,上周五和今天两市均是流出状态,午后最后一个小时要放不出来量拉上去,就继续看一天的调整,先抑后扬对目前来看不是坏事,很多板块上周四大幅流入,短期有压力,要知道大盘的3000点上方都是套牢盘,创业板1700点上方也都是套牢盘,慢点上去好一些

07-16 13:56

13:56 午后第二次在2800附近支撑,有没有量拉看尾盘,上方压力就是今天翻红的位置。目前指数小调整,没什么事情,中报和创业板科技股仍旧震荡上行,没什么大不了的,等继续放量会继续看普涨。

07-16 14:07

14:07 说一下风华高科,这只票是走趋势的,盘子也相对大,大资金的格局,因此走的也慢,切忌追高!珀莱雅这走势,涨不停不停涨,这是一家化妆品的上市公司,也是在走趋势。如果趋势不断加速,这个角度也许会被资金关注到。上海家化看看未来会不会动

07-16 14:12

14:12 到目前为止,下午的风口又一次换了,换成炒超跌,所以安全,这就是资金的市场,上午涨的好,几笔砸下来无承接,直如今天的天华超净;最近几个交易日打板难度太大了,盘中出现了很多炸板,次日都是闷杀,今天次新打压的太厉害,全天水下运行,有点坑人~!

07-16 14:17

14:17 说一下当下市场氛围,市场热度依然没有起来,目前维持 34%,在一个合理的空间震荡!市场资金现在在比耐心!

07-16 14:35

14:35 今天只有科技股早盘利好表现,中报早盘分化,午后两市均没有放量出来,再次出现了地量调整,洗盘。这两天都是缩量,世界杯结束了,本周等着继续来放量就行。指数近期调整洗盘,不用太夸大去看,跌停的股票30来只,大跌5%的股票就100来只,跌停的多一些,大跌的和上周五差不多,避开雷区的股票就行。

07-16 14:43

14:43 上周四大涨的个股,这两天很少大跌,就算有回踩也是缩量回踩,这类型的股票在中报或者科技股中都是很好的,当然,今天科技股是持续上攻的,多数好的科技股这两天都没回踩,而是持续逆势上攻。

07-16 14:48

14:48 注意看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恢复地量,今天上证50或者沪深300都跟上周五差不多量,缩量回踩洗盘,上周四的放量上攻之后再20日均线下的回踩,不用再前怕狼后怕虎,只要不是满仓太重的,暂时持股等待即可。

07-16 14:54

14:54 临近尾盘,创业板有所起色,不过上证指数依然弱势,操作上还是以轻仓为主,不过这里阶段性底部,震荡是很正常的!也没必要恐慌!市场没利好的话,按照今天技术面走势上半周都是洗盘调整,现在用一句妇炎洁的广告词来形容:洗洗更健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