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积极把握中小创题材机会

周一指数,早盘市场小幅低开,短暂冲高后出现大小分化,以地产为首的权重出现震荡回落态势,今日重要经济数据出炉,机构是有预期的,上午10点公布后,数据较上一季度回落,表明国内经济结构转型仍在延续,同时又出了加快推进房产税的消息,占比重较大的地产、建材等持续走弱,拖累指数逐波下探。


而新兴产业的是明显快速增长,支撑了以新零售、科技等为主的题材板块表现较好。中兴通讯周末解禁的消息得到确认,也促使早盘高开震荡后上板,随即带动了5g板块的情绪,意华股份换手三板,成为板块内的龙头,后排纵横通讯、沃特股份等上板助攻。科技题材的情绪随后开始横向延伸,中国软件趋势大涨,带动国产替代题材走强,耐威科技上板带动了芯片板块走高。天华超净早盘七连板,一度挑战市场极限,但随后被砸,未能实现妖股梦想,但并未影响锂电板块情绪,低位的京威股份换手三板卡位,后排维科技术、玉龙股份二板助攻,风华高科趋势大涨,继续带动板块走强,市场赚钱效应不减,带动指数出现震荡回升。午后市场没有新的领涨板块出现,权重继续低迷,大势不好的情况下,资金接力谨慎,指数水下弱势震荡,尾盘小幅走高,深市强于沪市。


对于明日行情,今日整体是缩量弱势震荡,在弱势环境下,大阳之后出现小幅震荡是正常的。市场并未出现恐慌性的下跌,深市继续坚挺就是反弹的风向。技术上看,沪指和深指第一阶段的反弹仍未结束,但空间不能期望太高,后期仍有二次探底预期。而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强,底部结构相对完整,逐步震荡走高概率大。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仓位中性适度,以题材为主,快进快出的游击战。


题材:

1.芯片,这个题材老生常谈,但也不得不谈,我们的短板被彻底暴露之后,只会引起我们自身的足够重视,奋发图强,突出重围,否则以后还要继续目前的命运。国家对行业的态度就是投资上不封顶。这个题材是可以贯穿牛熊的,但是波动性机会,板块内页有高低位切换。积极关注低位标的机会。


2、超跌+,这个品种大概率会延续很长时间,低位低价是资金的最爱,也是弱势下的奇兵。具备超跌属性叠加题材属性的标的,要积极关注。可对标盛运环保。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