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二实盘直播7/17(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7-17 12:19

午评: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上证50低开低走延续调整,沪指跌破2800点及10日均线,题材上5G、锂电池、环保等少数板块维持活跃,创业板盘初领跑一度翻红,但没有蓝筹搭台,冲高回落小幅收跌。早评中指出:“沪指成交量继续大幅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目前市场除了估值优势,短期并不具备整体乐观的预期,反弹过程将是曲折的,或继续以低位盘整展开的结构性反弹为主,投资者可以积极把握流动性明显增强的低位品种,低吸高抛。”,上午走势还在预期之中,上证50延续调整,压制市场重心下移,部分成长股维持结构活跃,创业板相对抗跌。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690.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816.5亿元大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维持弱势震荡,短线资金还是回避为主。创业板成交量也在持续萎缩中,但交投相对主板来说还算活跃,目前看5日均线及1600点整数关口支撑依然有效,震荡行情中,底仓股做做日内差价为上。未来A股市场走势还是取决于满足多数人利益的八股,只有多数人能赚钱了,这个市场才能真正恢复吸引力,否则只有画出来的“牛”!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1600点支撑,162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低位量变的次新股低吸机会。

07-17 13:00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7-17 13:03

13:03 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安全的环境,如果你感觉难做,说明需要赶紧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市场本身并没有难易之分,难就难在投资者是否有不断优化的盈利模式,而这才是投资真正的难点所在。

07-17 13:14

13:14 目前的主线有两条:5G通信和超跌反弹,然后叠加上次新属性或者填权属性反复炒;但现在炒作连板的环境已经被破坏掉了,天华超净的突破口昨天就挂了,这个是环境的问题,除非再出一只起码是超频三这种力度的标的,否则连板没戏;5G通信坏在没有龙头,中兴只能做中军,正经的龙头都被晒出去了,拉升5G通信龙头属性都不好,难以引领。下午看看是否能改善。

07-17 13:18

13:18 指数继续回落,权重砸盘,题材空间暂时没有突破,依然是周期内的震荡,这里没有必要恐慌,大家控制好仓位就可以!搞不懂一跌一回踩就喜欢哭的死活来的,又不是放量跌,现在的盘面就是在结构性底部走,今年大行情是没有,尤其是主板最没有行情,就算此次中报行情,上方最大的空间也只是3000附近,上方套牢盘多,不会走太远。

07-17 13:23

13:23 沪深300和上证50都是窄幅缩量回踩,没什么毛病,等就是,不过就是大盘今年不要抱太大希望,大盘周K线和月K线都难看,这一次中报结构性反弹为主,指数没什么走势,中报股票和创业板相关科技股有上来就是,中报这几天是分化,主要以小盘股为主,成交量所限制,等再次放量,其余的会继续普涨上来。

07-17 13:26

13:26 创业板的箱体,两次突破1600点后都没继续放量上攻,今天60分钟也是死叉回踩,早盘有说过,该板块早盘冲高之后没放量会有回踩。跟主板近期走势一样,本周指数缩量回踩

07-17 13:33

13:33 充电桩小幅反抽,中能电气直线拉板三连板,和顺电气大涨6%,欣锐科技、动力源、万马股份小幅跟涨。今天任何反弹的题材都不够量,量不足,冲高上去没多少就回踩。该出的这三天都出了,该调整的也调了,这几天,下半周就等资金收回来。

07-17 13:44

13:43 每一次市场调整,都会筛选出一些非常优秀的品种。比如风华高科6.20日启动,期间指数不断新低,风华高科不断逆市表现,哪怕是经历7.6日指数再度新低,风华高科很快再度新高。抗跌,逆周期性是很多大牛股的共同特征,只要善于观察,总是可以把握到蛛丝马迹的,关注这类股!

07-17 13:50

13:49 乱炒,游资脑洞大开,从富勒烯联想到石墨烯概念,石墨烯品种异动,中超控股封死涨停,大富科技、德尔未来接力!

07-17 13:55

13:55 市场极度缩量,起不来了,还是在调整阶段,大盘股压制,60分钟K线今天也继续压制,指数继续看调整。股票大跌的确实没那么多

07-17 14:05

14:04 由于盘面迟迟不反弹,这种弱势格局容易引发局部恐慌盘,主力可能也会借机出现打压格局,关注2点以后市场能否抗住这种回踩局面!

07-17 14:16

14:14 2点后;上证指数开始跳水; 指数跳水把不稳定的筹码洗出来了; 一旦洗出来后;市场就进入稳定中; 寻找其他新个股机会;

07-17 14:23

14:23 创板指数回升,羸弱的市场,人气降温很快。个股交投不够活跃,周一周二交易都很低迷。上周市场人气明显火爆些。

07-17 14:28

14:27 对于这样的行情,我们最近一段时间,其实也抓了很多地位的牛股的。比如前面的合肥城建,两天15个点肯定是有的;昨天的亿利达两天接近20个点。低吸的技巧只要用好,收益一样很恐怖的。不管什么股你操作好了,始终都是会有盈利了。不要总是盯着所有人都看到的地方,你要是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那么收益才会更加稳定!

07-17 14:43

14:43 风华高科、神马股份、珀莱雅、长川科技、仁和药业等这些缓步慢牛股基本上都具备业绩预增的炒作线,它们这种暴风中独舞的姿态也很漂亮,业绩预增是需要我们重点关注的市场炒作暗线~!

07-17 14:48

14:48 今天市场全天来看主要走震荡,多头防守反击为主,上证50为首的权重蓝筹是拖累市场的主要力量,在没有搭台的情况下,资金积极性一定程度受到压制,盘中以板块轮动反弹为主,但活跃性和持续性都不太好,能看到多头的抵抗,但依然没有明显发力迹象,市场新热点也没有出头,期待多头发力、新热点的诞生,耐需要时间酝酿~!

07-17 14:59

14:58 上证今天算是有惊无险,破10日线后回踩起点,目前有所回拉,但多头不迅速发力,后续这里还有震荡考验需求~!

07-17 15:02

15:00 最近3个交易日的成交量逐步萎缩,说明场外资金没有进场,还是场内的存量资金,那么反弹高度有限;场内的抛压也不大,那么2800点下方的震荡不必太担心,可以低吸高抛;另外,今日次新股,缩量回踩10日线后反抽,收回5日线,市场雨过天晴;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李鸣亮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