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无力,后市该如何选择?

今日市场依旧弱势震荡,比预期还要弱,蓝筹的砸盘,说明他们经过长期上涨后有着下跌释放的要求,而这几天的反弹只不过是为了稳住市场的反抽或者护盘,当大盘稳住后,还是不断的减仓离场,并不是真的因为低估而见底。养鸡、充电桩等板块轮动但持续性不佳,市场仅有5G概念较为强势,盘面上看,个股总体普跌,涨停家数有所减少,而炸板率则持续攀升,整体大盘赚钱效应很差。


最近强势股一不小心就遭遇核按钮出现大跌,导致市场热情大减,于是板块效应很差,即使板块龙头表现带起个别股票,但板块内部也在分化,超跌和业绩两条线也是打一枪换一炮,除了个别股票有持续性之外,很难把握,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核按钮又会出现,这个现象不根除,市场的人气就会受到致命打击。


现在市场环境太恶劣了,动不动就核按钮,挨一次核按钮十天半个月都难修复心态,中报披露期还有一个多月,这个方向也许还会此起彼伏出现一些新的热点,接下来观察会不会情绪改善出现一些联动性强的板块才是观察重点。就目前来说,没有主流热点出现前,李鸣亮建议就是谨慎为上!


技术上,这几天震荡整理已经显示反弹有无力的迹象,虽然现在仍然没有确认反弹结束,但热点不持续,量能无法有效放大,都是要警惕的信号,何况创业板上方缺口1636.7点压力十分巨大,所以接下来关注反弹是否能够突破大涨,如果不能的话,就有随时结束反弹的可能性,那么操作上就要注意逢高减仓或观望,等待新的机会。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