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三实盘直播7/18(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7-18 12:04

午评: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上证50反抽,带动沪指上试5日均线未果,围绕20均线窄幅震荡;题材上次新高送、新能源车、PCB等板块多点开花,大幅扩容涨停板,创业板回补大部分缺口,收于早盘高点附近。早评中指出:“市场存量博弈越来越明显,场外资金观望情绪浓厚,长期就是场内资金在不同板块之间来回腾挪,投资者要认清投资环境,选对方向更重要。创业板近期的强势显而易见,次新,科技股不乏牛股涌现,创业板指数短期均线一点金叉后,维持多头排列,量能相对其他指数也较为充沛,近日向上补1626-1636点缺口的概率依然较大,继续作为重点把握。”,上午走势还在预期之中,上证50反抽助沪指小幅收涨,创业板回补大部分缺口。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77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690.5亿元有所放大,但依然属于低迷水平,尤其是上证50,无量反抽的迹象较为明显,行情难言持续性,还将是低位的反复,建议短线资金回避为主。创业板成交量在温和放大,如期回补了大部分缺口,半日涨停40余只,赚钱效应持续回暖,提振市场人气及风险偏好,利于指数延续反弹,午后向上补缺概率较大。任何事物的变化都是从量变开始的,量变是质变的必要准备,只有当量的积累达到一定程度时,才会引起质变,所以投资者尽量去把握低位有量变积累的个股,若能配合着当下的热点,确定性将大幅提高。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5日均线支撑,1636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低位量变的次新股低吸机会

07-18 13:00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7-18 13:00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7-18 13:04

13:04 股市的10个残酷事实:
1、1赢2平7亏的结果适用一切群体。
2、好习惯养成难。
3、牛市不会年年有。
4、你不是无所不知的神。
5、牛和熊根本就不认识你。
6、不注意控制风险,赚十次可能一次亏完。
7、不用功必破功。
8、下跌是股市的一部分。
9、心贼是炒股最大的一道障碍。
10、有时候看对了也有可能做错。

07-18 13:08

13:08 今天量能应该能比前两天大,就是看看能否放出来,放不出来又是一个短线震荡,尤其是创业板,放不出来就要注意他的30分钟背离回踩。

07-18 13:14

13:13 今天资金分散,几乎所有的板块都来一遍,但是就没放量,此前普涨的时候放量所有的板块也都有反应上去,今天多数板块涨幅较小,市场没放量,短期指数仍旧有压力,本来最适合放量的就是下半周,尤其是今天,至今没什么动静,指数短周期上不去的情况下,继续做震荡之后再看中报个股和创业板。近期创业板30分钟注意看,已经八连阳的创业板短周期放不出来量也是会下来做调整。

07-18 13:28

13:25 午后中小板资金有回流,人民币继续贬值,纺织板块午后上攻,华纺股份涨停,板块刚才放量上攻,刚才人民币贬值跳了一下,板块就反应了

07-18 13:32

13:31 电力股今天成为扛大旗品种,电力股历史上很少有大行情的,而且对市场影响力比较差。目前没有封板个股,超跌反抽为主。一根线拉升的注意不眼红,不盲目追。

07-18 13:40

13:38 接下来两个方向最可能爆发,一个是通产丽星继续超预期带动的富勒烯继续,还有就是和伊戈尔联动的品种,联诚精密,润都股份,这些在前期联动都很密切。这两个投机性比较强

07-18 13:44

13:43 一个股如果连续走强,那么就有可能带动一些关联品种启动,一旦出现联动走势,这支股继续加速,就可能导致板块高潮。对于一些过去联动过的品种,因为市场有记忆,所以一旦其中一个个股短期稍微涨幅大一点,联动就会很快出现

07-18 13:51

13:50 没量很难持续,这不指数又下来了,折磨人;涨停的大部分是超跌股,所熟悉的活跃板块非常沉寂,次新股不起,市场投机气氛就不会强;赫美集团涨停带动天华超净,猛狮科技,这种今日拉的明天或许就是个坑~!

07-18 13:58

13:58 现在股市生态太差了,当日冲板不成功的,收盘实体阳线不足的,次日基本是核按钮,遇到这种基本是第2天跑路要快~!

07-18 14:03

14:03 放不出来量,尾盘创业板的30分钟顶背离要走成下半周创业板就起不来了,下半周没量了,午后刚开盘那段时间小幅放量拉上去补缺口没补成,大金融开始砸盘下去,保险和券商出货比较多,砸的不多,指数遏制不上去,一点半之后两市出现出货较多

07-18 14:11

14:11 创业板的短周期顶背离出现,缩量翻红好几天,最适合放量涨的下半周都不涨,要回踩,短期有科技股的朋友注意暂时适当高抛或者减持等回踩再考虑,科技股一周多都没回头,这一次创业板回踩应该会下来一些。603336宏辉果蔬逆势上涨,毛衣战龙头,难道美国又出消息了?

07-18 14:18

14:17 人民币再次跌破6.7大关之后,午后利好纺织板块上攻,利空指数大盘股。近期放不出来量,很大因素跟资金不进来有关系,而不进来的罪魁祸首就是人民币走向,持续贬值。外资不进来,尤其是做外汇的这个时候更加不会进来中国市场。人民币止跌,别再贬值,对股市才有利好。

07-18 14:22

14:22 创业板这一次30分钟顶背离的回踩,大致还是之前的箱体支撑,至于调整多少,现在还不知道,今天科技股注意该高抛或者减持,等待继续下来低吸。那些几个比较好的科技股多看,回踩不会像指数这么多。一般在上周四的阳性范围内的较好。

07-18 14:30

14:28 高抛低吸的操作技巧,近期给大家说过了,用15分钟,30分钟或者60分钟看,有顶背离趋势就尽量做好减持或者高抛,回踩之后有底背离或者底部支撑的时候再去低吸,中报时间还很长。午后只有一个纺织板块逆势反应人民币持续贬值,其余的板块尤其是大盘股因为贬值继续利空下去,尤其是大金融,走势和之前一样。

07-18 14:34

14:34 下午二点半,指数继续弱势,李鸣亮一直跟大家说的轻仓,只要是轻仓,不管指数怎么变化,做到心中不惊不慌。不会错过机会,更不会有风险!

07-18 14:42

14:41 天华超净再度反抽强势涨停;不过这种拉升一般跑路为主,不建议参与!

07-18 14:46

14:46 乡村振兴那两个又来了,今日午后两市有普跌迹象,很难有前三天那样子个股持续上攻走势,短期适当小回踩震荡一下,好的股票依旧不会调整太多,只要别踩雷就行。

07-18 14:51

14:51 创业板的30分钟和60分钟都是顶背离,这是近期八连阳之后第一次遇到技术背离,也就是无量上攻,个股短期上涨到一个瓶颈没量推上去,短期要有回踩。

07-18 14:58

14:57 临近尾盘继续回落,目前来看,刚刚叫大家高抛减仓是不是对的,这里暂时放弃开新仓操作,继续保持轻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