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或会是这样的行情

周四早盘市场在保险、钢铁等权重板块带动下快速走高,题材股象征性的脉冲之后,开始震荡回落。周三的市场走势也预示昨日将继续调整,权重的拉升更是掩护了题材的撤退,当前弱势之下,权重拉升只能严重抽血题材资金。 芯片、5g等科技题材涨一点就跌回去,情绪极不稳定,板块内分化严重,属性好的明星公司高高在上走趋势,而其他小盘题材涨的快的就回到那里去,涨幅小的波澜不惊。


日内转折点再次从人民币贬值开始出现回落,且这个趋势或将继续延续,这也是近期困扰市场弱势的原因之一。没多少资金就直线拉板的超跌股继续营造虚假繁荣的氛围,但空档接力的假象没有给市场带来任何积极的因素,反而次日就闷杀极大的打击市场热情,无题材赚钱效应之下,市场逐步走低。 午后开盘,上午领涨的保险带头砸盘,这种变脸的走势,对市场情绪影响极大,题材股继续死给你看,纷纷下挫。


通产丽星午后上板,实现6连板,成为市场的标杆,但却是孤立效应,不能带动板块效应。赫美集团二波三板成为市场最强音,有走妖的可能,但这个作为标杆看看即可,看能否带动填权板块高度。临近尾盘市场有所回暖,一个好的现象,就是近端次新有止跌迹象,这为今日的反弹奠定了基础。


对于今日行情,弱反的概率大,但不要期望太高,今日周五,周末谨防幺蛾子出现。当前市场已经弱不禁风,任何风吹草动都会被市场无限放大,想想也是醉了。市场的探底过程仍未完成,继续等待回踩的那一瞬间。操作上,只能以超跌为主,要么市场超跌,要么个股超跌,快进快出。


题材:

1、超跌:超跌股具备估值优势,只要不是公司出现亏损有退市风险的,都可以大胆低吸,弱势之下只有这个路线可以挖掘,其他的一切都是扯淡。可以对标新日恒力走势,放量就是机会。


2、趋势:记住趋势的力量不会被轻易改变,已经逆势走强的持续创新高的品种,只要没有出现高位大阴,走势就没有完,可以积极关注并滚动操作。对标石基信息,回撤就是机会。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