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逆转股市可以抄底吗 ?

今日大盘突然出现了报复性的大反弹,主板盘中从低点上来完成了70点的逆转,这在最近行情中可谓惊艳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市场发生了这样戏剧性的变化呢?


李鸣亮仔细查看新闻注意到,~~ybj召开的会议上发言中谈到“大中型银行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和之前发言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这可能是因为最近p2p频繁爆雷引发了市场较大的动荡,导致市场对“去杠杆”zc开始微调充满期待,加上资管新规执行通知出台:公募可投非标!换句话来说,市场上第二大类的资管公司,可以把资金投入到实业里面去了。再进一步说,这个zc落地也就意味着,对市场宽松也有较大预期,于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出现了大反弹。


但看盘面上,上证明显强于创业板,而主板走强主要是因为50涨起来了而已,对个股和热点来说,也是今天受利好冒出来的保险,券商和银行,很多股票突然就拉到起,反应慢的,小散们,基本都没有考虑这些股票,而其它的中小创今天更像是跟涨,所以对于今天的反弹,还有待观察持续性,就怕A股多年不变的套路,下周一利好兑现一个冲高又是凉凉。


今天借助利好出现了大反弹,力度出乎李鸣亮预料,在这位置出现大阳线固然对市场情绪有缓和作用,但趋势形成的市场,消息的剌激往往难以持续。 当然,如果周末真的出现了惊天利好,使市场发生了转机,并且最近的几个热点出现了持续性,那么李鸣亮也不会做个死空头,最强的热点板块和最强的个股,一定会等着李鸣亮来冲锋陷阵!


总之,当前市场热点没有持续性赚钱效应产生前,李鸣亮认为仍然要耐心观察,等待市场转机。

文章仅供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跟上李鸣亮的朋友们都是收益稳稳的,直播验证。喜欢李鸣亮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个赞+转发!谢谢!!!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