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一实盘直播7/23(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7-23 12:45

午评: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蓝筹中军工板块强势爆发,上证50低开高走延续反弹,沪指回踩10日均线后震荡走高,收于早盘高点;题材上医药板块全线重挫,新能源车、医疗健康、中国芯等结构表现活跃,创业板盘初领涨,但在上证50跷跷板效应下冲高回落,小幅收跌。早评中指出:“沪指成交量明显放大,但交投主要集中在金融股中,后市持续性需看金融股脸色,投资者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抱最大的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创业板存量博弈下的跷跷板效应依然存在,技术上创业板短期均线多头格局并未改变,依然是当下最为强势的指数,积极把握低位启动的有量变的成长股,跑赢指数或不难。”,上午的走势还在预期之中,金融股延续反弹,助沪指小幅收涨,题材上结构热点继续活跃,但存量博弈下跷跷板效应明显,创业板冲高回落。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03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643.1亿元明显放大,成交的逐步放大,是市场逐步走出底部的最有力支撑,尽管主板还没有明显的趋势性,但是积极信号在不断凝聚,投资者要坚定底部区域的信念。创业板尽管微幅收跌,存量博弈下的跷跷板效应使然,但成交量同步放大,这个位置只要有量不管阴K还是阳K,都是积极的信号,建议继续作为重心来把握。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1600点线支撑,162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5G的低吸机会。

07-23 13:00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7-23 13:04

13:03 长生生物午后复牌再跌停,已连续第6个交易日跌停。消息面上,公司公告称收到zqh调查通知书,停产将对生产经营产生较大影响,暂无法预计准确复产时间。

  长生生物(002680)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zqh立案调查。如果公司因前述立案调查事项被监管部门最终认定存在重大违法行为或移送公安机关,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风险。公司股票7月23日开市起停牌,于7月23日下午开市起复牌。

07-23 13:08

13:08 午后回来,上证50继续拉升,这次的主导是中字头!中国交建封上涨停板!虽然没有成交多少钱,但是对指数贡献率不低!

07-23 13:16

13:14 说一下指数,目前最强势的依然是50,带动指数继续向上,但是缺口压力2858没有回补,刚好这里也是30日线,不加仓!先看缺口怎么回补!

07-23 13:20

13:19 上证50继续强势,星徽精密炸板,兆新股份炸板,一共这些资金,这个强势那个就弱!

07-23 13:24

13:24 上证指数差1个点没有回补缺口,继续保持观望!记得创业板7月18号也是差1个点没有回补缺口!历史是否会重复,拭目以待!

07-23 13:36

13:26 注意下神马股份的走势,前期的涨价品种,感觉调整几天之后,又要来一波的节奏。

07-23 13:37

13:35 今天只是一个开端,好的开端,今天大蓝筹板块工程建设中字头大涨,但是持续性依旧难维持这类型的股票上去,反倒是主板走稳了,周期板块会成为重头戏,好戏台子已经搭好了,我们要学会唱戏,该有的板块低吸的前期都低吸了,或者个别人被回踩的补仓的也补了,一旦大涨就先T就对了,8月即将来临,中报密集期,一波好的波段行情走完等回踩后看金九银十。

07-23 13:42

13:41 那会说神马股份的时候,上涨0.4%,现在已经快2个点了。这只股如果收盘明显缩量,那么很可能就是说明高位分歧结束了

07-23 13:58

13:57 现在这盘面,那些想买大股的,要看节奏。等市场再度调整的时候是最好介入时机,我估计下次好的机会会在后半周,上半周就别追了你看的到别人也看得到,关键是面对调整的时候你怎么去应对。小股,分歧很大,如果本质的东西你接触不到,很难在这个位置吃大面

07-23 14:03

14:01 漂亮,彤程新材午后强势拉升冲板了,牛逼~ 该股早盘还在提到的!强者恒强啊!继续关注,看今日能否封死涨停!

07-23 14:05

14:01 漂亮,彤程新材午后强势拉升冲板了,牛逼~ 该股早盘还在提到的!强者恒强啊!继续关注,看今日能否封死涨停!

07-23 14:09

14:09 我们的石基信息午后也继续震荡拉升着,目前已经拉升5个多点了,跟上的朋友也有不少盈利了,继续关注。

07-23 14:16

14:15 神马股份也继续拉升着,近4个点了,我那会说的时候只有0.4%,这的判断还是很给力的,

07-23 14:22

14:20 我们上周四推荐的福达合金今日未能继续保持反弹。 不过,我认为该股是没问题的,二十日线附近可继续低吸!

07-23 14:28

14:27 石基信息很强悍!我们刚刚说完没多久,又强势一波拉升了。目前6个多点,创新高!最近点赞的朋友们都变懒了啊!支持李鸣亮的朋友们小手点点赞不要吝啬!您们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李鸣亮最好的支持!

07-23 14:31

14:31 两市都有量,重点在主板,今天大盘股护盘顶住之后,周期板块在中午收盘前和午后都在持续上攻,和此前跟大家说的,主板企稳之后重点走周期板块中报行情为主差不多,而且下周就是8月份了,很多中报要披露,中报披露之后有一段回踩之后就是开启三季报,比较大的调整还是年报前,因为中报的时间点刚好遇到金九银十,相对而言,近期的大盘位置低,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值得期待的。

07-23 14:41

14:41 漂亮,我们上周推荐逢低关注的神雾节能午后这一波可谓是非常强势,直线拉升8个多点了,牛逼!关注能否封死涨停,封不死建议高抛!

07-23 14:50

14:49 本周指数反复周期的时候,也注意看板块反复,也就是今天涨周期后,明天要是缩量洗盘的话,个股继续活跃的行情。轮流来的那种走势,关键是看自己的重点,中报和创业板科技股当作,短线科技股回踩,早盘冲高回落,中报周期板块放量底部起来了,短期中报行情更加好一些,个股方面,回踩后就等洗洗盘再去。两个行业板块来回切换自己参考一下。但是尽量中报要怎么高抛低吸都尽量留仓底,别到时候调不下来直接上去了,上上周的科技股到上周基本上都是开弓没有回头箭,担心周期板块也是没有回头箭,这里说的回头是不会再去低位了,有少许洗盘是有的,低开或者低走都将出现给没有的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