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三实盘直播8/8(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08 12:14

午评: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蓝筹中仅钢铁、油气改、化工股表现强势,其余板块全线疲软,沪指维持5均上方窄幅震荡,题材股表现乏善可陈,部分次新、医药股深度调整显,中小创板跌幅居前。早评中指出:“各大指数共振反弹,也有同步放量,但是近期股市走势的典型套路要汲取,而且市场主要矛盾依然没有任何改善,所以只有阶段底部没有牛市,只有结构行情没有趋势机会。”,上午市场的整体表现还在预期之中,各大指数全线回调,整体维持弱势震荡。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775.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785.8亿元基本持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维持弱势震荡为主,机会仅限于少数结构中。市场生态的问题是大问题,主要矛盾不解决,即便估值底,政策底确定,市场底也难走出来,更多还是低位的震荡反复,记住:市场只有阶段底,结构行情,百股跌停还会常见。中小创板受制于5日均线,早盘出现弱势回调,存量博弈下,短线热点出现在二线蓝筹上,对中小创形成一定的压制,调整自然也更深一些,不过投资者切勿追涨杀跌,绩优标的坚定信心捂住。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1455点支撑,5日均线压力,高抛低吸。

08-08 13:01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8-08 13:04

13:03 A股目前已经处于历史估值的底部,市场总体处在底部的重构过程。建议投资者关注政策转向受益标的和中报预期良好在此轮下跌中被错杀的标的~!

08-08 13:12

13:12 钢铁或者水泥昨天到今天应该说都不算太高,只能是回踩后的支撑反弹,这个位置确实适合轻仓在,就算没能做老鸭头上去,也可以等下来继续低吸,要是万一放量突破了,很多人跟不上,有轻仓的可以加仓撸下半场。

08-08 13:18

13:18 有色也起来了,有色一来,煤炭飞色舞;中报周期板块午后一起,和昨天有点像。周期板块的钢铁,水泥和煤炭就差放量突破新高,指数放量突破新高的话比较特立独行的中报行情,新高行情或者双顶都是一线之差,差的就是临门一脚的量。两市量能不大,但是周期板块我们重点看量,只要周期板块有放量,他们就走自己的行情。

08-08 13:22

13:22 钢铁和水泥板块的很多股票冲高出现对倒资金,有放量进也有放量出,短周期属于高位震仓行为,这种行为要看板块整体走势,整体突破新高放量的震仓问题不大,属于典型的老鸭头形态走势,要是新高突破不了的那种,要注意冲高后继续回踩。

08-08 13:28

13:28 个股今天普跌,黄金逆市,一般都是防御行情,对指数来说不太理想。指数给我们的走势都是弱势走势,也就是筑底模式还在,主板的新低还没破,总感觉还是会破下去

08-08 13:34

13:34 黄金和农业板块都在上攻,个股较差,今天个股早盘很多小幅冲高出货之后都在出,大盘稍微好一些,深市三大板块还有的是时间可以做这个底背离。

08-08 13:41

13:40 洛阳玻璃上攻,看看是不是国企来了

08-08 13:54

13:53 今天绝大多数是昨天早盘做了,今天逢高出是对的,除了个别人封涨停的留着外,多数应该做好这种短线操作,盘面以后还有多次的低吸高抛机会,尤其是底背离没做出来前,尽量不宜追涨太高的股票,很容易被套。

08-08 13:59

13:59 今天主板出货不明显,倒是个股今天早盘分化小幅冲高后大多数继续回踩,昨天报复性反弹之后的分化走势已经说过了,走完报复性反弹,缩量上攻之后还会继续回去做底部,底背离形态还需要时间。

08-08 14:04

14:04 主板30分钟回踩,下方支撑2740附近,主板今天出货不明显,按理说午后最大支撑在这里,要是有支撑,短期还能小幅反抽,要是跌破下去,那就等看主板继续创新低。

08-08 14:17

14:16 打脸的行情啊,昨日打鸡血似的逼空大涨,今日持续阴跌加速跳水,节奏错满盘皆输,2600多家个股下跌,都栽下来了。不过还好,我们的拓维信息石化机械目前还是封死涨停中!而且其余的我们也多次提示高抛了的!节奏横重要~


08-08 14:23

14:23 今天无论是否暂时撑住5日线,指数的形态还是创新低的趋势走势,昨天就说过了,近期这种因为涨跌影响心情的,建议尽量轻仓或者暂时不做

08-08 14:33

14:33 昨天放量突破的机械板块今天回踩,不过相比较昨天的量,今天缩量为主,这个板块短周期看本周能否继续放量上攻。技术面午后回踩的时候李鸣亮跟大家说的那个30分钟下方的20日均线2742这里支撑反抽回去,短暂性支撑,有支撑应该暂时不破,但是这个位置不强,尤其昨天反弹本身就不是太大的量,昨天说了要是昨天多个两百亿放量进场会稍微好一些。



08-08 14:46

14:45 今天深市三大板块跌幅还是和前天类似,今天大跌的个股依旧相当多。但是唯一逆市的还是中报和基建板块。也就这些板块有点短线,其余的真难走。

08-08 14:50

14:50 目前将近30家跌停,昨日上涨的个股今日大多跌下来了,部分较弱的个股今日还创新低,2点之后的15分钟弱反,今日难V起来了,看明日了。深成指和创板指数在8月2号就创了新低,已经过去了5个交易日,大盘还没破2691点,这不是优势,反而是隐患。

08-08 14:55

14:55 午后指数上不去重点还是大金融商,大金融两点后砸的多一些,尾盘在30分钟K线的中轨这里徘徊,支撑是支撑,但是不强,后面行情还是朝着新低去,市场新低不是2691,很大的走势是两年前的新低才是真正的新低。钢铁的西宁特钢是涨停回去了,但是板块尾盘都是回踩,午后一点量都没继续跟上,所以突破不了之前的新高。午后所有的板块都被大金融带坑里去了

08-08 15:37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