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板块能否形成双龙戏珠?

今日市场在国家科技临到小组成立的消息剌激下出现爆涨,创业板一度暴涨超4%,沪指则向2800点关口发起攻击,市场板块全线上涨,个股仅百余只下跌,盘面上看芯片、国产软件、5G、云计算等板块领涨,两市近50股涨停。各种次新股也全面大反弹,跌停家数显著减少,大盘赚钱效应较好,市场终于迎来了压抑已久的大反弹。


今天的行情就是炒消息,gwy成立国家科技临到小组,高科技板块爆发涨停潮;昨晚铝期货大涨,深圳新星、丽岛新材、常铝股份联袂涨停,都是在炒作市场情绪,最近业绩白马出现大跌调整,大家都不知道买啥,只好跟着消息走了。指数今天一路狂飙,今天又有多少人一阳改三观,只有李鸣亮仍然坚持这里按技术按节奏一步步来,心中有数,操作不慌!


最近发现市场一条主线,叫zl概念股,上周任西部大开发组长,基建股连续炒作。昨晚,又任科技小组组长,今天科技股全线爆发;那么,在一片红彤彤的盘面下,唯独最近的大方向基建今天没怎么动,想想前几天的走势,不排除明天又来个回马枪拉起基建来,毕竟这波反弹是因基建而起,没理由大家都在反弹了他反而结束了,所以,李鸣亮认为可以继续关注基建股。



昨天在市场再度大跌后,市场一片恐慌之时,李鸣亮坚持认为这里的五分钟级别反弹并未结束,而今天的市场,再一次验证了李鸣亮的技术分析和对系统的坚信是正确的!


技术上,今天的反弹非常强势,这样短线反弹就不背弛了,那么这个反弹就要去延续这个五分钟级别反弹,就不要过于担心风险,在操作和持仓结构上,只要咬定反弹没结束就不退出的信念就好。


除了zc面支持的基建外,今天科技股也得到资金的临幸,那么明天的持续性也就值得重点关注了,一旦持续性形成,那么就有望形成基建科技两手抓的反弹,所以,短线就重点关注这两块就好。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写博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