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五实盘直播8/10(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10 12:18

午评: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地产股表现强势领涨蓝筹,沪指逼近20均线回落,维持窄幅震荡,题材方面次新、中国芯延续强势,互联网+、智能+、大健康等表现活跃,中小创板延续反弹。早评中指出:“沪指没有足够量能的支撑,短线宜按技术性反抽来对待,当然如此低位现多方炮组合,也无需悲观,或震荡反复中逐步抬高重心,目前需紧盯量能变化,持续放量才是中期反弹的基础。中小创连续暴跌,屡创N轮股灾后的新低,大幅释放了短期风险,成长股的涨停潮有望刺激创板反弹持续,投资者可逢低吸纳科技股,尤其是业绩优秀,低估值高成长的科技股。”,上午指数表现还在预期之中,各大指数在昨日长阳后均呈势震荡格局。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742.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869.4亿元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叠加周五效应,午后或延续弱势震荡,而且如此大幅的萎缩,不确定性再次增加,保持谨慎为上。创业板在次新、科技股带动下延续反弹,但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亦明显萎缩,热点相对昨日也有所降温,切勿追涨,控制仓位耐心差价。维持仓位策略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1495点支撑,151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可关注低位量变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08-10 13:00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8-10 13:05

13:05 早盘两市没出现放量出货,今天最好的走势就是小阴线洗盘最佳。下周还有的走。今天的抛压不大,尤其是科技股,抛压不大,下周深市三大板块筑底的概率很大,当然,筑底背离的那一刻是要放量的。不放量的话如何把科技股的抛压收掉。煤炭板块一个多月来只有焦炭有主力,其余的都没主力进来,所以还是很弱

08-10 13:10

13:09 午后回来,指数继续回落,量能也开始缩量,今天很正常的缩量洗盘。

08-10 13:26

13:25 婴童概念延江股份涨停,爱婴室也开始跟随上来了,不知道能否封板!目前成交量极度萎缩,短期看是洗盘,主板要想不创新低上去,除非市场有政策性利好继续提振。周末看看消息。

08-10 13:38

13:36 刚刚美元上攻,人民币突发继续贬值,指数下行,纺织小幅反弹。指数今天借一下人民币继续贬值做小阴线回踩挺好,尤其是深市三大板块也需要下来一下,缩量尽量不要翻红,缩量收阴线洗盘效果更好。

08-10 13:42

13:41 软件板块的中国软件真龙头,今天分化他没死;用友网络,大富科技等也均跟随异动拉升。资金试探了一圈,午后还是拉科技。人气比较旺。

08-10 13:49

13:49 西藏板块拉直线,西部大开发板块继续,西藏城投涨停;盘面上热点轮换都还是在前期热点当中,今天市场缩量地量行情,最佳走势还是收阴较好

08-10 13:49

13:49 西藏板块拉直线,西部大开发板块继续,西藏城投涨停;盘面上热点轮换都还是在前期热点当中,今天市场缩量地量行情,最佳走势还是收阴较好

08-10 14:00

13:59 台基股份涨停,可惜了,昨天没找到这只股,该股和中石科技一样的,一阳穿N线,筑底明显的!非常漂亮!

08-10 14:03

14:03 午后基建板块的几大行业小幅上来,现在的基建和科技股是有点蹊跷板啊,个股回踩的时候基建小幅反弹,科技股大涨的时候基建就萎了,两大行业都是今年政策扶持的板块,只有两市都放量才能一起上去,没放量的情况下,存量资金持续调仓来调仓去。

08-10 14:08

14:08 市场在反弹过程中的时候,越缩量的时候尽量不要翻红,翻红那就意味着缩量反弹,不利于后市走,缩量行情尽量回踩最好。今天两市的抛压不重,技术面筑底形态还在逐渐筑底,底部形态还没确认,等下周。

08-10 14:15

14:14 603348文灿股份午后拉起,看是否能够带动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5G板块午后拉起但力度不强,股指今日貌似要阴跌一天的节奏,2点半之后再看。

08-10 14:21


08-10 14:21

14:21 午后科技股还在走缩量反弹,指数要是今天缩量上攻的话,下周一旦没量就歇菜了。尤其是主板,主板昨天的量明显不足,而且一部分蓝筹还调仓出去,主板最不该缩量翻红。

08-10 14:29

14:29 5g概念邦讯技术封板,也是一个低位个股,资金现在对于低位个股比较感冒!叠加科技股概念,走出一个缩量板!尾盘科技股重点在5G和区块链,区块链早盘有利好但是没涨,小幅震荡回踩之后午后跟上来一些。

08-10 14:32

14:32 午后跌破10日线之后两市继续反弹回来10日线,成交量缩量洗盘,今天洗盘之后,周末一旦没利好消息提振,10日线依旧还是暂时的压力位。短期均线震荡洗洗盘,下周看5日线金叉10日线这筑底的时候有没有放量,量能要比前面大才算。筑底看下周走势,这种走势尽量主板别翻红,主板近期表现很多蓝筹股其实不太好。

08-10 14:39

14:39 尾盘创板指数再次拉起,这个走势有点犀利啊。除了市场的底背离,大家选股上也要重视底背离的力度,一般底背离放量做成的股票趋势都会比较好。

08-10 14:44

14:43 两市今天都地量行情,地量收红对于10日线的突破都不是有效突破。钢铁尾盘不太理想,分化,依旧有一些在小幅出货状态。蓝筹股短周期表现都分化,资金调仓科技股短线的多,科技股走完才会轮到基建,基建今天也是明显有分化,和科技股一样,下周要是继续冲科技股,基建会暂时继续歇菜,等筑底两市一起放量才能上去。

08-10 14:50

14:49 中兴通讯这个可以看看,芯片里面的大品种,比较稳定,大资金喜欢;另外就是芯片昨天那么火爆,显然已经聚拢了一定人气,很可能还会在下周反复的

08-10 14:57

14:57 兴业科技尾盘逆袭,直线拉升,很不错的,该股形态完好,后市有望继续反弹拉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把。

08-10 15:01

15:00 周末看消息,下周一很关键,因为两市的5日线都要金叉10日线了,周末要是没利好的话,下周一还不一定好过。两市勉强的收10日线,下周一的两市指数不进则退,上去要做底背离则需要放量,放量的行情就需要利好提振,所以周末看看有没有政策性利好。


好了,本周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李鸣亮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