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走出先抑后扬走势

周五大盘强势震荡,早盘股指略微低开,中小板及创业板等中小市值个股走势较强,地产股快速拉升,带动股指冲高,但电力、钢铁、煤炭、银行等大多数蓝筹板块纷纷调整,还是压制股指回落震荡,午后股指随着中小创回升翻红。


本周大盘在2691点上方止跌反弹,周一多方守住了2691点这个关键的位置,随后多方展开强劲反攻,周二一根大阳线拉开了反弹序幕,但美中不足的是周二反弹成交量有所欠缺,难以支撑市场持续走强,因此周三又回调了一根阴线。面对这根阴线,我在周三文章《反弹仍要延续,不必恐慌!》中指出:“由于下跌背弛明显,这里要展开五分钟级别反弹,目前而言,反弹仍在途中,并没有结束,所以不要因为今天的回踩而恐慌,这里就是个正常的震荡构造中枢,震荡完成后,仍然要继续五分钟级别反弹。”


周四大盘果然再度向上,收出阳包阴的大阳线,逼近了2800点整数关。但2800点一线汇聚了10日、20日、30日等三条均线,这三条均线对大盘产生压制作用,因此周五大盘在2800点一线强势震荡,消化这几条均线的压力,下周大盘突破20日、30日均线将加速上行。


大跌后反弹初期属于超跌反弹,个股往往出现普涨,但随着反弹延续,个股走势会拉开差距,从资金指标来看,许多个股已经有主力资金进场建仓,在大盘筑底成功后这类股往往能率先拉升,成为市场领涨热点,如何判断哪些个股已有新资金进场,将会率先向上突破,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敬请关注周一至周五实盘直播。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写博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