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反弹有望延续

今日市场受外围影响出现低开探底,主跌的是和香港联动性更强的权重和白马品种,但两市探底后出现了触底反弹,特别是下午次新股和科技类复苏后,资金抄底行为明显。创业板翻红后上涨超过1%,沪指跌幅也有所缩窄,虽然个股依然跌多涨少,但A股依靠自发的力量消化了周末的利空,已经很给力了!


周末ipo加速利空次新股,但是早盘芯能科技顶住压力封板引领次新。午后在江苏新能上板助攻后,很多次新股上冲,带领了市场的做多氛围,绿色动力、欣锐科技、福达合金、宏川智慧前期强势次新集体反抽。但李鸣亮认为,近端次新由于换手和套牢较少,比较容易受到资金的炒作,次新股指数一波放量回升立马就让创业板指数也稳住了。后续一段时间要重点关注次新股的机会了。


另外,科技股的代表,中国软件和超预期强势封板,被处罚的中兴通讯强势大涨,直接点燃整个市场科技股的氛围!这波科技股很不一般,在白马经历了两年的高歌猛进后,市场最终会选择轮动,也就是说,白马权重的下跌,将使得科技股出现崛起的机会,5g、芯片和软件等,也是李鸣亮重点反复提及要重视的板块!


最近的市场在低位的振幅加大,长阴大阳频频出现,这属于低位异动的征兆,而技术上,李鸣亮也强调了反弹必然要形成五分钟级别的走势,而早上市场受外围利空出现回调,李鸣亮也直接给出支撑点位2740点只要能够止跌,反弹就将延续,而今天盘中的回调最低在2742点便止跌回升,这就是技术的魔力,不由得不服啊。


既然市场的回调在支撑位置止跌,那么大盘的反弹就要继续,所以操作上,就应该继续持股待涨,等待五分钟级别反弹结束的信号再考虑出局。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写博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