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二实盘直播8/14(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14 12:10

午评: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煤炭,军工股活跃一度刺激主板翻红,无奈上证50低迷抑制指数回落,题材上次新,智能+表现给力,但中国芯及软件股重挫,创业板领跌两市。早盘讲到:“外围表现弱势对A股开局不利,癌股向来跟跌不跟涨,大家依然要保持谨慎,大盘机会不多,结构行情为重”,上午市场走势基本预期之中,各大指数全线调整。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687.5亿,昨日半日成交742.2亿,量能继续明显萎缩中,没有量能的支撑,午后指数还将是弱势整理为主,而从跌幅榜来看,做空动能并不大,主要是近期大涨的中国芯,软件等获利回吐,本身暴涨暴跌就容易导致资金快进快出,趋势不会因为一两根K而改变,淡定做做差价,科技股回踩或还有机会。创业板近期相对强势,今天在科技股的拖累下出现补跌乃正常表现,勿涨了看涨,跌了看跌,低位的反复与轮动延续着,抓住主流结构低吸高抛才是王道。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768点支撑,2790-2800点压力,创业板1510点支撑,1535点压力,高抛低吸,午后可关注5G板块的交易机会。

08-14 13:00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8-14 13:05

13:05 指数要稳定,要起来,需要一个持续性的强势热点,并且能号召人气,基建和科技股都算,但是爆发的持续性还不够长

08-14 13:10

13:09 午后回来指数继续震荡,当下的震荡在可控的范围内,回落都都没有到5日线,即使短线二次回落对于底背离来看,依然是机会大于风险的

08-14 13:13

13:13 短期市场出现持续性下跌的可能性并不大,即使出现中阴线回落,也应该属于洗盘性质,不必太过忧虑和恐慌。逢市场急跌,就是投资者选股逢低介入的机会~!

08-14 13:18

13:18 资金在小幅调仓传统基建,以西部大开发板块为主,新疆和西藏以及四川板块的个别走势小幅上来。北新路桥午后继续拉升一波了

08-14 13:21

13:21 科技股午后小幅反弹,还是出货,中国软件又上来了,早盘说了,午后正常创业板这边科技股有反抽,不过看中国软件的样子在持续出货,科技股一旦持续出货,就多看资金调仓回来传统基建

08-14 13:25

13:25 市场启动了前期一批超跌强势股,通产丽星,超频三,成都路桥等等,可能是资金觉得高位股风险大了,才去做这类股,不过这种投机很难得到大资金认可,就是几个小资金在做,不能带动人气

08-14 13:32

13:31 刚才看到一个新闻:亚洲股市市值两日蒸发5380亿美元,日股跌幅最惨;别丢人了,A股自这波股灾以来都TM蒸发17万亿市值了,人家跌一天,就赶紧说话,有意思吗?也不看看人家今天可是大阳线啊!真是打不死的范冰冰,捧不红的韩雪啊~!

08-14 13:38

13:37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首次会议将于8月15日举行,韩正任组长。这条消息是引发粤港澳概念拉升的原因。粤港自贸的珠海中富又涨停了,这个问题股,那天想打板的,看着有问题放弃了,结果最强!控股股东被法院宣告破产都能够涨停,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08-14 13:44

13:43 指数两市的30分钟K线已经走坏,短周期二次探底的走势比较明显,早盘有小出货需要等回踩一些。还是在筑底周期,今天只是没放量上去而已。

08-14 13:49

13:48 今天钢铁出货比较明显,早盘建议暂时规避一下,该板块上周以来在双顶位置持续没放量突破,也没出货,今天才出现了一定的出货,暂时规避是好的,等资金有回来再关注。板块的业绩都很好。稀土小幅反弹,今天很多题材或者小热点都有反弹,但是真正大涨的没几个

08-14 13:53

13:53 稀土板块英洛华直线涨停,今天板块涨的有点乱,什么板块都来一发。资金在不断寻找攻击对象,寻找低位个股机会!

08-14 14:03

14:03 中石科技成精了啊!今日继续反弹拉升3个多点了,创新高!!!虽然该股我们昨日已经提示高抛了,没卖在最高点!但还是知足了,盈利十多个点。还没出的朋友就利益扩大化了,但也要注意风险!

08-14 14:09

14:09 芯能科技这走势,从涨停到暴跌8个点,好惨,这种纯粹资金推动的票,一旦核按钮,你连反弹的概率都没有。所以对于我们这种实战操作来讲,不要企图卖在最高点,因为我也没见过哪个高手会去企图卖在最高的,一般达到自己的预期就会高抛!就像这只芯能科技来讲,贪心一下,你的利润就会全泡汤了!

08-14 14:18

14:18 成交量一天比一天小,今天没法放量突破。涨停或者大涨的都不多,就像昨天,即使昨天科技股尾盘反攻,但是昨天大涨5%的也才100只而已,不多,赚钱效应骤减,今天地量调整,调仓的也不够明显,两市都有一些出货,短周期的二次回踩走势为主,缩量行情没法上攻,洗盘继续

08-14 14:26

14:25 今天很多板块都在出货,深沪股通也都是流出状态,短周期有回踩,大家注意点看。昨天已经出科技股的,就别在抢后面的小反弹了,直接等。至于传统基建板块也没有明显调仓进来,不大,等有比较明显的资金调仓,李鸣亮盘中再跟大家说,早盘钢铁持续出货,建议暂时规避一下调整,等回踩后等看支撑。近三个交易日来,上攻之后没量,量价不平衡,有回踩。

08-14 14:32

14:31 尾盘看创业板,如果尾盘就起来了的话,明天开盘后就往下走,早上给大家说的五浪上行的回踩之后有个小B浪反抽,然后继续下探就是二次探底的低位了。可以低吸!

08-14 14:37

14:37 今天主板的成交量顶多也就1200来亿,指数不进则退,已经涨了这么多上来,科技股也涨幅颇大,这个时候成交量不来量价都不平衡,今天深沪股通有流出,明日依旧要看回踩一些。看能否一步到位支撑

08-14 14:43

14:42 近期科技股方面三大板块中最强的是5G,软件第二,芯片第三。5G板块关键是超跌的较多,上次并没有跟随第二次反弹,所以这个板块的接下来一旦创业板企稳了,该板块的空间应该会较大一些,有兴趣的朋友后期多加注意。比如新易盛300502.

08-14 14:50

14:49 物流板块宏川智慧涨停,原尚股份大涨,都是次新股领头,每年双十一前物流都有动静,重点是国庆节前后就做完了,很难持续到双十一的11月份,关注这个板块的朋友以后也要注意。

08-14 14:53

14:53 大盘指数反弹的时候,个股并没有什么上去,反而继续借拉高出货,明天指数方面大体上还是要回踩,尤其是深市三大板块

08-14 14:57

14:57 真恶心,居然只有1100亿左右,差点就不到1000亿了,死亡成交量,反弹的路上遇到超级地量不是好事,说明了多头的无力。要是持续回踩的路上出现超级地量,那是地量出地价,机会较大,今天晚上要是市场没大利好的话,明天注意点指数回撤,今天两市都有出货,明天很难支撑今天的低位。

08-14 15:04

15:00 早盘主板低开5.13点于2780点,创业板低开0.89点于1530点,由于昨天1530点以上、主板2780点以上日线级别有反压,所以早盘惯性需要消化,市场在略微回踩消化后反弹,主板翻红领涨,最高2789点,但由于没有跟风盘的跟进,再加上昨天1530点以上、主板2780点以上反压难以站稳,所以之后回落,午后呈现弱势格局,最终指数双双小幅下跌!对于目前的格局,小周期正常的消化状态,在没有利空影响的格局下,市场消化后是要上涨突破的,目前投资者耐心等待这个过程的过渡!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李鸣亮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