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四实盘直播8/16(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16 12:56

午评: 今日两市低开之后,主板终于破新低,创业板在李鸣亮昨天说的1450点支撑反弹,早盘深沪股通抄底,抄的主要板块在5G通讯板块当中,早盘热点集中在5G和二胎概念,二胎概念近期持续有政策性利好提振,板块和5G早盘都涨停潮之后有几个尾盘打开,对于科技股板块,前几天有说过注意一些高位的最后一拉,就是今天,早盘建议很多高位科技股离场。科技股方面,昨天盘中多次强调反弹最强的会在5G,板块今天上攻流入最多。今天低开震荡之后的反弹早盘有跟大家说了,美元人民币询价开盘的时候低开,人民币回暖,美元跳水。报复性反抽会有V型反转,反转之后建议大家参考创业板7月6日走势,类似上影线行情。午后如果要收上影线,则要看人民币回暖收回来6.9以内才有机会,要是人民币持续在6.9附近横盘或者继续贬值,午后指数会继续回踩。大盘新低已经破,底部没有,重点看创业板,深市三大半跌幅都近2015年初牛市的起点,这里才是深市三大板块的重要支撑。创业板尽量不宜跌破1434.79,要是跌破的话,连个股的机会都荡然无存,目前市场还有一些科技股的来回行情,大盘方面要等人民币贬值稳住了,自然就很容易筑底。

08-16 13:01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8-16 13:04

13:04 午后开盘,今天人民币回暖了,回来6.9以内了,民航上攻。

08-16 13:10

13:10 人民币把昨天大幅贬值的今天都升回来了,午后指数能小反弹抗上去。华夏航空午后应势涨停,民航上行,民航近年来因为人民币持续贬值一直利空,等人民币回暖之后,能抄底的这个板块很重要。

08-16 13:14

13:14 短周期行为是反应人民币走势,持续性不佳,因为还没看到贬值到底是否到位,现在的行情短线周期跟随深沪股通抄底的板块短线关注即可。几天深沪股通抄的多是都在5G,板块回踩或者隔天缩量回踩洗盘之后再看也行。

08-16 13:18

13:18 西部证券涨停,券商大涨。随着人民币回暖,午后大金融和民航都纷纷反弹回来,这两天的指数大跌和反弹都是和人民币走势挂钩,注意看。

08-16 13:21

13:21 漂亮,我们的汇金科技午后强势反弹拉起摸板了,可惜没封死!午后继续关注。

08-16 13:28

13:28 蓝筹大盘股起来,注意个股出货,盘面突发的上来,和昨天人民币突然大幅贬值的突发事件是一个样的,今天和昨天是对等的,盘面行情不宜乱追高。最适合短线关注的应该是隔天看回踩,尤其是当天大幅流入的板块,隔天要是缩量回踩洗盘适合,要是一夜情的那种隔天大跌连机会都没有。

08-16 13:33

13:33 美元人民币询价持续下跌,人民币持续升值回暖,午后指数很给力,不过量能不大,没放出来。早盘说了,午后两市是否收上影线还是上去,还要看人民币走势的脸色,人民币要是持续在6.9上,会有上影线,人民币破6.9回暖下来,指数会收上去。现在的指数跟人民币走。

08-16 13:40

13:40 两市分时图顶背离, 成交量太弱,拉大盘股的时候个股在出货。我们看一下指数每一波拉升的量,在前高点附近并没有出现继续爆量,因此今天上去概率不大但缓和了情绪,情绪好了才会有更多操作机会

08-16 13:45

13:45 目前不妨继续等待下,等一个非常强的板块出现类似前期的科技,基建那种,板块整体大爆发,一天十几家涨停,这样子就有人气了

08-16 13:51

13:50 盘面上 市场弱势的格局没有改变 ,早盘科技股拉升带动市场稍稍反弹,午后换了大金融板块接力,结果早盘难得的几个涨停股 ,也开始炸板 ! 现在的市场资金都是惊弓之鸟! 一有风吹草动 跑的比什么都快


08-16 13:55

13:55 午后概念股租售同权有上来,世联行大涨8%,市北高新涨6%,三六五网、我爱我家、国创高新小幅跟涨。盘面上缩量,只要今天午后人民币不回去6.9上,今天略微收红收盘都是有的。盘面短周期国内利好不断,国外因素近期人民币走向是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如果问大盘什么时候筑底,那就要看人民币什么时候企稳不再贬值回暖。

08-16 14:05

14:05 高升控股跌停,这么好的题材一样被砸,市场明显不强,很多股票要补跌,没有量能支撑的股票一定要趁反弹离场。

08-16 14:10

14:10 午后成交量萎缩的厉害,基本上没什么走势,集中今天深沪股通抄底的5G,尤其是明天看一下,今天放量上来的个股要是缩量洗盘还有点短线,要是出货就注意点风险。

08-16 14:20

14:19 汇金科技砸了,可恶啊!近涨停的,直线下跌翻绿了,这市场还能吗?

08-16 14:26

14:25 5G开盘那么强,现在被砸的也是没脾气,就看接下来两天是否还能带动一波人气,现在这市场,一口气没连上,就挂掉了,前期的科技股,拉的时候多猛,但是就休息了两天,人气就散掉了

08-16 14:26

14:25 5G开盘那么强,现在被砸的也是没脾气,就看接下来两天是否还能带动一波人气,现在这市场,一口气没连上,就挂掉了,前期的科技股,拉的时候多猛,但是就休息了两天,人气就散掉了

08-16 14:30

14:30 长庄股和短庄股的区别在于长庄股的趋势累计洗盘时间较长,刚才有朋友问如何识别庄股,李鸣亮建议你们要看有提前埋伏的庄股的话,用一个技术指标叫OBV去看,OBV要白线穿黄线在上的时候持续这个趋势横盘箱体,市场拉高放量,回踩缩量,但是OBV持续没死叉下去的,就是说明了股票有量能积累积极向上,也就是庄家洗盘吸筹的方式较多,这个技术指标是可以参考,但是不一定每次都准,不过可参考度很高,希望有朋友学习如何看长线庄股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08-16 14:33

14:33 比如这个股票高乐股份,二胎概念,他的庄家洗盘吸筹的时间点要从7月18号开始说起,放量突破之后回踩即使K线破位也是缩量,下方OBV完好无缺,是典型的洗盘效果,后面借利好大涨。这个虽然李鸣亮有点马后炮给大家介绍识别庄股的方法,但是确实很多奏效。有空从这个股票里面去学习一下庄股的洗盘吸筹方法,比如板块的南京化纤也是。有兴趣的就看看,没兴趣的就呵呵而过就行!

08-16 14:39

14:39 汇金科技再次被拉升起来了,这走势很神奇啊!过山车,这庄家够毒的~ 好在我们还没出,要不然又被骗了

08-16 14:45

14:45 尾盘天津板块混改涨停潮。大家近期看到的所有强势股或者底部突发放量上来的股票多数都是这个OBV指标没有死叉调整,都是在上方平稳上攻。今天大家可以收盘之后回去看前面股市的一些股票的走势,一旦这个OBV死叉,会比MACD死叉还难受,OBV死叉往往意味着主力出逃了。

08-16 14:51

14:51 尾盘有很多个股偷袭,天津板块的,环保的神雾俩兄弟,至于行情,尾盘美元人民币询价回去6.9.创业板还是收了上影线,和上个月7月6号一模一样。

08-16 14:56

14:56 美元人民币询价尾盘重回贬值回去6.9,两市指数都回踩,创业板上影线。短周期主板仍旧不见底,人民币持续贬值主板就不见底,关键是创业板深市几大板块尽量别跌破前期低点,深市三大板块临近的位置都是2015年半年牛市的低位支撑。

08-16 15:01

15:00 现在这市场,就等指数收一个大阳线提升信心了。当然了这根大阳线后行情会好几天,持续性就待考察了;行股人,成熟的第一个标志, 就是学会减少幻想却保留希望,善待眼下仍憧憬未来。 美好的未来一定会到来,因为你用每一个完美的今天堆积着;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李鸣亮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