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五实盘直播8/17(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17 12:04

午评: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除了大健康,农林牧渔板块下跌,其余各大板块盘初全线飘红,但癌股就是癌股,变脸比翻书还快,指数一路震荡向下,跌停板扩容,致悲观情绪蔓延,中小创从领涨到领跌。早评有讲到:“沪指已经三次跌破2700点,前两次跌破后均出现短期的反抽行情,那么这次能否复制呢?周五的走势尤为重要,若能够放量中阳,将确定十字星的早晨星,有利于多重底结构的构筑,相反,继续缩量调整,恐怕新低还将被刷新,投资者边走边看吧“,从上午表现来看,市场非常明显的选择了后者,缩量调整,高开低走无非是逢高兑现的意愿渐增,买方又接盘稀少,导致股价持续向下。在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下,资金只能通过热点轮换来达到利益最大化,当大量资金都在高抛低吸,自然会加大市场大盘和个股的震荡幅度,市风日下,妖股频出,闪崩不断,而新股不停的发行,解禁与减持频频来袭,使得本就缺血的市场雪上加霜,所以市场信心全无,市场重心还在不断下移,投资者一定要控制住仓位,做好仓内的结构分担,最大程度的抵御系统问题带来的风险。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688点支撑,2718点压力,创业板1434点支撑,1468点压力,高抛低吸,不建议开新仓。

08-17 13:00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8-17 13:05

13:05 午后看一下昨天的热点有没有大出货,没出货的话还有点短线机会,要是二胎和5G午后持续出货的话,短线行情就比较差。近期的短线行情都是建议不宜追高,尽量隔天看走势是洗盘还是出货,洗盘的话有短线,出货的话不宜关注。

08-17 13:07

13:07 午后开盘指数回落,最低到2691点,分时出现小幅反弹,说明此位置附近还是有一定支撑,关注支撑有效性,支撑企稳有望反弹,否则还有继续下探的可能。

08-17 13:12

13:12 午后开盘,钢铁板块出现拉升,护盘!韶钢松山涨3个多点,板块需要出现涨停个股带动。此外目前市场没有主流热点,需要出现热点板块带动市场人气,进而市场有望企稳。

08-17 13:18

13:18 午后科技股题材股方面,建议多关注昨天深沪股通抄的5G,只要午后没继续放量跌破新低,尤其是创业板,没跌破新低,而且该板块没持续放量出货的话,有很多还有短线机会,至少板块今天还是有很多抗跌的。

08-17 13:22

13:22 煤炭股不少收红的,焦炭期货连续两天暴涨,自4月份以来,焦炭期货合约上涨50%;而且煤炭板块有一个主要做煤化工的金能科技从7月份以来一直小幅上攻,是本月最抗跌的股票之一。

08-17 13:31

13:31 煤炭集体在冲高,主板分时图黄线跳,白线在上,今天大盘股蓝筹股稍微抵抗,个股几乎高开之后持续回踩的非常多。午后多注意看,要是V起来,随时要做好进场抄短线的准备。

08-17 13:35

13:35 古之所谓善战者,胜于易胜者也。故善战者之胜也,无智名,无勇功,故其战胜不忒。不忒者,其所措必胜,胜已败者也。是故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交易同样注重在行情明朗时动手交易。交易者立心以平淡为上,无险为高; 冒险为不得已,非存心为冒险而冒险。股票交易,其实,专业性很强,修养,纪律,策略和技术,缺一不可。策略和技术是基础,直接决定每笔交易的盈亏;纪律使得盈亏有着一致的统计规律性;而修养是能否最终成功的关键。市场,其实就是人生的缩影,交易,浓缩了人生,更尽显了人性~!

08-17 13:40

13:40 这成交低迷到了极点,到现在,上证才700亿,前几天半天就能成交900亿的。但不管怎么样,在七夕传统佳节,祝有情人终成眷属[献花][献花][献花]

08-17 13:48

13:46 今年的煤炭被很多因素制约上涨,一个是业绩不错是不错,但是增幅不如去年,二是环保限制了该板块今年的行情。唯独焦炭大涨走出了独立性行情。

08-17 13:52

13:52 煤炭,钢铁今天逆市向上护盘,盘面个股出货,创业板在新低附近做争夺,指数暂时的生还是死看最后一个小时了。中通国脉李鸣亮早盘看,等他下来没下来,刚才冲涨停。现在没机会,其他朋友注意看尾盘的创业板,V就看5G低位的,最好是昨天有放量,今天没大出货的

08-17 14:02

14:02 我估计煤炭弄不好会拉一波,焦炭期货已经涨停了。就看煤炭的表现是否能带动人气了。焦炭这一个月的时间,从7月18涨到今天8月17日,一个月的时间涨幅超过30%,股票上只有焦炭是上攻的,其余的都是低位还没动过!

08-17 14:09

14:09 煤炭目前两市涨幅第一,期货那么牛,如果都不能带动人气,那么后面要拉大阳线估计也会比较难了。以前期货随便大涨2%以上,股票就各种飞了!

08-17 14:13

14:13 盘面很有意思,煤炭和钢铁抗大盘;很熟悉的行情,以前的钢铁和煤炭抗大盘是比主板早筑底的季报或者中报行情,年报行情。今天比较特殊,不太一样,因为是期货焦炭大涨带动上来的。不是主动性上攻

08-17 14:19

14:18 创业板至今无量,V的不够,今天煤炭是大涨,但是主力流入并不强。个股突然间又跳水了。津滨发展涨停,天津混改板块这两天尾盘偷袭的很欢,今天偷袭的比昨天恶心,每个都是十几个点的拉升。都是拉那几个,游资这轮下来搞了几十个点。

08-17 14:29

14:29 注意走势,如果深市和创业板一旦跌破新低,两市指数还是会加速下行,这也是我这两天说的尽量不宜跌破新低的原因,基本上每次筑底的时候,一旦底部没放量上攻筑底的时候,第一个低位是不能破的,一旦破位风险会加大,所以午后创业板要是没V回去,建议空仓位观望。

08-17 14:40

14:40 赚钱效应几乎消失,闪崩股现象此起彼伏,亏钱效应继续蔓延,多看少动管住手为主,低位被套的人耐心些了,也不要胡乱割肉了;今天短线大盘二次跌破2691点,如果收盘收不上去,那从技术面来看,就是破位形态了,筑底42个交易日的形态就破坏了,这回郭嘉队没有护住股市的底线,已经让很多股民失望了~!

08-17 14:48

14:48 破新低了,底部又是遥遥无期。午后一个小时创业板没放量V,缩量大跌,今天就不参与了,新低之后,周末要是没利好的话注意加速下行。有利好的话,下周屮60分钟底背离能否起来,有短周期筑底形态再做。

08-17 14:54

14:54 大家也不要看盘了,关了电脑,嘴角上扬,笑一笑,不管是苦笑还是发自内心的笑,暂且忘了股市;今天是七夕情人节不要忘记了,炒股炒亏的爷们,会炒菜的上市场溜一圈,晚上下个橱和伴侣好好吃一顿饭,没准备礼物的赶紧准备个小礼物,生活需要仪式感,才能更有激情,等来日我们在赚回;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李鸣亮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08-17 14:55

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