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夕劫为何再次大跌 ?

周五两市利好之后高开,利好方面一是:前夜人民币大幅回升,二是中美贸易缓和.昨日盘前说过,这个高开一旦缩量的话缺口会补下去,补完之后看有没有放量收上来,要是回补缺口之后有放量的话,创业板很有望在利好之后冲回去1500点,结果是两市一直下来一直没量,午后建议看创业板一旦有放量V回去就关注昨天深沪股通关注的5G,没V就别关注。


市场尾盘小幅放量砸新低,两市都破新低,接下来指数就相对难走。科技股上周大幅流入的资金依旧有一部分还在,下周市场有回暖的话依旧暂时看科技股,科技股这周四建议最后一冲离场,李鸣亮昨天的建议的软件也是离场,关注了近一周的波段行情。至于基建板块,建议后期等科技股有调仓的时候再去关注,现在不宜关注抄基建板块。近期全球汇市都跌宕起伏,国际因素不安,米国主导着这场,金融战。近期人民币走势影响股市,汇市干扰股市是极其不正常的,只有在极端弱势的时候,汇市和股市之间的关联才这么密切,现在的股市没量,需要等待放量或者人民币止住持续贬值才会筑底,人民币一天不企稳,大盘一天难筑底。上周说了,最早筑底的话本周,但是本周没放量筑底,本月都将还是漫长的筑底周期。


下周盘面走势分析:周五创业板破新低,一般在筑底过程中持续破新低是风险较大的走势,此次破新低之后没放量,真正决定创业板后期走势的是下周一,一般跌破新低多数会加速下行,昨天两市都没放量破。盘面热点昨天煤炭大涨主要是焦炭期货盘中一度大涨超过7%引发板块上攻,市场近期量能缩小有很多深层次的因素。主要的一方面是资金多数流向了期货市场和汇市,尤其是汇市,因为美国今年发起的全球贸易金融战波及全世界多国,很多新兴国家货币一直贬值,主要就是这些国家的美元外汇储备太少,美元今年又持续走强,加上发动了金融战,多小国家撑不住这种贬值。


而其近期俄罗斯和德国领导人将会晤,也是针对美国的因素,做为北约国 家的土耳其也在逐渐向俄罗斯靠拢,可以说近期时节各国之间的关系极其复杂,而最主要的因素就是上周末土耳其里拉货币大幅贬值带来的各种负面因素。这周跟大家说了,A股现在要筑底,首先要治本 ,这个治本就是汇率要稳住,之间要磋商停战。国内利好的消息面特别多,但是近期的股市都是治标不治本,国际因素利空较多。国际炒家纷纷在期货和汇市上套利,股市下跌的不安情绪继续导致资金不愿入场。而现在大盘的指数已经濒临跌破此前的2638点,这次主板的调整深不见底,但是真正见底的时候却是牛市开启的时候,因为位置低的可量,很多大盘蓝筹股破净破的可怜,去年的那个牛市只是蓝筹牛不叫真正的牛市,真正的牛市是两市一起起来才算。


A股2014开启2015年牛市的那个高点在2444点,至于大盘目前会不会到这里牛市开启的位置我们暂且不说,就看汇率和的磋商结果来看低点。至于深市,中小创的位置近期的位置都是2015年牛市的低位,最不该破的是深市三大板块,这三大板块已经非常低,所以后期最早起来的还是创业板科技板块,重点看软件,芯片和5G这三大领域。本周末市场要是没政策性大利好来支撑的话,注意主板继续下探,深市三大板块看下周新低支撑效果强不强。


操作策略:两市底背离本周没放量上攻,上周说了,本周是变盘节点,要是没放量上攻20日均线,注意二次回踩,基本上深市都回踩,回踩路上,这段时间李鸣亮建议本周初离开钢铁,昨天软件最后的反弹科技股建议冲高离场。昨天的5G建议大家看看,要是尾盘一个小时创业板有V回来就关注,没V回来就看看就行,科技股方面,近期没出现大出货,上周大幅流入之后有反复,几大板块都有分化,要知道上周科技股上攻都是放巨量,回踩这几天都是缩量,所以整体上没看到太大的出货,有出的很多,但是分化。在科技股没出现大出货前,李鸣亮一再建议尽量别抄传统基建。市场没大底前,有在里面的尽量不宜重仓就好。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写博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 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