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二实盘直播8/21(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21 12:23

午评: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上证50高开高走强势领涨,各大板块共振反弹,沪指中阳逼近10日均线,题材上区块链、大健康等涨幅居前,创业板站上5日均线,各大指数均涨逾1%,收于早盘高点附近。早评中指出:“李鸣亮多次强调:市场的底线是要死防的,一旦造成流动性枯竭式崩盘,市场将万劫不复,所以投资者切勿在此低位杀跌,相反优质资产越跌越具备吸引力。指数一稳,市场还不乏结构性机会,近期反复建议的中国芯,5G等科技板块逆势表现抢眼,依然可作为重点逢低吸纳”,上午股指的反弹还符合预期,但反弹幅度略超预期,而且是共振的反弹。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74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640.1亿元明显放大,不过依然相对低迷水平,整体还属于存量博弈,暂时按技术反抽性质来对待,沪指10日均线上方宜减不宜加。李鸣亮不厌其烦的提示大家涨时多一分小心,跌时多一分信心,低位的反复还将考验人性,而且几根K无法改变市场弱势的趋势,居安思危,7.20日的三根长阳让多少人改变三观,而之后呢?市场主要矛盾没有丝毫改善的背景下,A股只有阶段底和结构机会。创业板中阳站上5日均线,但是成交量放大并未匹配如此涨幅,不补量就会回踩,不宜盲目追涨操作。维持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720点支撑,2750点压力,创业板1444点支撑,147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国芯的交易机会。

08-21 13:00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8-21 13:05

13:04 午后回来,受消息面影响,乐视网达成40亿偿债方案,乐视网午后秒板,指数继续在10日线下方震荡,操作上不宜追涨,关注低位个股

08-21 13:12

13:10 说到低位,刚才低位个股金信诺封板;也是5g的个股之一,新易盛低位起来的封板个股,该股也是接力低位5g为主,相比较而言高位的神力股份就弱一些

08-21 13:15

13:14 早盘的市场股指经过一轮震荡博弈之后最终是多头占有,沪深股指以及中小创都出现了震荡走强;不过即便是目前市场出现同步的上涨,成交量也依旧是维持相对缩量状态,因此市场还未到全面走强布局的时候,还是应该把握有利好刺激的题材个股的轮动机会。特别是在市场弱势,成交低迷的情况下,获得市场资金青睐的个股短线更容易成为市场热点并吸引跟风资金的入场~!

08-21 13:21

13:21 佳云科技涨停,小米概念反弹了一些,今天普涨,但是大涨的个股比较少,最多的科技股在区块链,资金流向上回流较多的在白酒和医药

08-21 13:30

13:30 今天基建板块小幅流入试探,铁路基建多一些,其余的还比较少,西藏和新疆板块和四川板块属于西部大开发的重点,一般基建上来的话这几个板块较快。

08-21 13:37

13:36 成都路桥,北新路桥爆发,基建开始了。八一钢铁也不错,这一波拉了三个点,钢铁和水泥可能是下一个轮动的方向关注下。

08-21 13:43

13:42 5G板块再次涨停潮,午后神宇股份继续涨停,移为通信也冲击涨停,新雷能补涨涨停,早盘建议看5G的多看补涨的,午后补涨的5G通讯板块好几个。该板块看好一些补涨的继续上

08-21 13:47

13:47 神宇股份连拉四板,开始挑战监管层底线,关注近期该股消息,若无特停消息,意味着监管层有意放松市场的态度。基建板块为什么说试探性流入,因为很多西部大开发板块的基建个股都是破位下行,今天反弹的时候都是遇到20日均线中轨压力,所以资金在试探,一旦放量突破,才算正式走强。

08-21 14:04

14:04 做热点的跟随,一定得有人气的时候。人气很好理解,像这两天蓝筹带动指数大涨,这就是人气,昨天尾盘,5G大面积爆发带动市场赚钱效应,这就是人气。只要是得到市场高度认可的板块,一般都会有反复的表现机会。

08-21 14:10

14:10 最近我一直在反思一些事情。成功率是否重要?相信大家听过很多短线的人说过,成功率在交易中不重要,我以前也这么想过。现在想想,感觉还是有些不太正确。确实,一些股吧的名人,比如林疯狂这种,去年30%的成功率取得了10倍的收益,所以,这种数据统计的结果就是成功率不重要,重仓一笔大钱比轻仓亏损10笔都要好的多。但现实中,连续几笔亏损,对信心的打击很重要,那你能够保证你后面重仓大赚弥补前期的亏损吗?没几个人敢保证的吧

08-21 14:19

14:17 所以,成功率我觉得还是很重要,最起码一个成熟的交易者应该知道什么背景下的交易胜率更大一些。只有这样子,你才敢保证你的重仓收益对冲轻仓的亏损。一些稳健的交易者,成功率肯定不会低的。只有大起大落的短线交易者才会认为成功率不重要,也许这些投资者在一段时间之内可以取得数倍的收益,但是长期看呢,未必会比稳健交易者获得的利润回报更可观。所以,我个人认为稳健的交易应该是对概率的判断+对仓位的管理。两者缺一不可,那些单独说成功率或者仓位管理的,都是不完善的

08-21 14:23

14:23 芯片和软件也起来了,芯片的聚灿光电直线涨停,其余的科技股也逐渐起来,蓝筹大盘股不是这个行情赚钱效应好的板块,李鸣亮早盘持续强调,还是个股为好,大盘股只是为了筑底,持续性行情没那么强。我们昨日推荐的江丰电子今日也是继续反弹拉升,目前一个多点,昨日跟上得朋友也有4、5个点的盈利了,继续关注。

08-21 14:28

14:27 尾盘到这个时候高位的都尽量别追高,明天回踩的概率很大。成交量不大,放的不够,离我早上说的1300到1500的成交量还差一些。

08-21 14:47

14:47 指数和早盘说的,午后小回踩之后维持横盘震荡上行趋势,和以往每次筑底的走势类似,明日市场仍旧有洗盘,筑底行为还不明显,要想继续筑底成功,后面还需要沪深300再放量一次才行,大家参考7月初那时候的走势,主板也是沪深300筑底,但是第一次流入之后没放量上攻,后面回踩后再次上攻。

08-21 14:52

14:51 002700新疆浩源尾盘冲击涨停带动了新疆基建和燃气股,36家涨停10家跌停,沪深两市没放量是最大的隐患,注定反弹曲折还将来回震荡,今日盘面数据反馈比预期中的好,机会在股指跌下来之后。明天大多数注意回踩,应该是洗盘!

08-21 14:56

14:56 今天没量,明天回踩之后分化,资金会选择主攻的方向,今天普涨,但是大涨的个股不多,重点上攻的科技股还是5G板块,明日分化之后看看基建板块尤其是西部大开发板块的走向,今天小幅资金试探,短周期一旦持续流入,尽可短线关注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