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该如何把握机会?
今日早盘市场在一带一路,大基建等权重带领下一路走高,盘中科技股异动,新晨科技三板带动了区块链活跃,而午后继续高位盘整后,不少个股都参与了反弹,使得高位个股接力得以持续,神宇股份最终也与新晨科技一样被接力至板。

最近市场的跷跷板效应非常明显,5G、芯片、科技和大基建轮换着来表现,大基建前期大幅拉升的品种经过一段时间调整之后,今天已经出现止跌企稳迹象,接下来应该会有继续反弹的机会。上午中军品种中国铁建中国交建表现强势,西部新疆地区的前期龙头品种也有不俗的表现,但是要注意最近的成交量实在太少了,在拉了一波基建的情况下,市场仍然缩量明显,那么基建上方的压力相对来说较大,就要注意继续反弹可能遇到的阻力了。

科技股相对来说盘子较小,股性较活,最近活跃度已经明显抢过了原来基建的风头,虽然也有一定分化,但大的节奏上明显更为强势,所以是这波反弹需要重点关注的品种。

技术上,李鸣亮从昨天下午开始告诉大家要积极参与反弹,尤其是科技股的机会,今天科技点燃了区块链,接下来科技股会向软件、芯片继续扩散,是我们要关注的重点。本身市场就有反弹预期,如果次新股再被激活,就会彻底激发题材股赚钱效应,那么将成为推动市场反弹的动力。在五分钟级别反弹结束前,积极参与,好好享受我们等待已久的这次机会吧。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写博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