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三实盘直播8/22(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22 12:13

午评: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蓝筹中煤炭钢铁股相对强势,其余板块全线疲软,指数低开低走,弱势震荡;题材上仅少数互联网+、大健康维持活跃,创业板小幅失守5日均线。上午股指不出所料全线回调,弱势尽显。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598.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741.8亿元大幅萎缩,成交量萎靡不振,加上毛衣战磋商依然像达摩克利斯之剑高悬于头,午后市场也难有太大表现,甚至要提防尾盘杀的可能,谨慎能捕千秋蝉,小心驶得万年船。创业板两度翻红尝试做多,但上证50的相对强势,跷跷板抑制着题材股的表现,李鸣亮不厌其烦的提示:存量博弈环境未改,主要矛盾没任何改善,市场只有阶段底和结构行情,切勿揭了伤疤忘了疼,放量拉升都迎来新低不断,何况无量反抽,有能力就把握结构热点低吸高抛,没能力多看少动为上。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5日均线支撑,2730点压力,创业板1440点支撑,146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5G板块的交易机会。

08-22 13:00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8-22 13:03

13:03 午后继续看两市震荡回踩,5日线看支撑,收盘的时候两市一起看暂时企稳5日线为主。明日是美国对中国160亿关税商品的征税日期,短线借小利空洗洗盘,下半周看反弹的量能大不大。

08-22 13:09

13:09 现在的行情,这种小跌都需要谨慎的,保险等蓝筹可能还会折腾,但是向上空间一般,可能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横盘为主

08-22 13:15

13:14 汇顶科技午后这一波很不错,直线拉升5个点了,该股是早盘11:00分推荐关注的,那是才3个点,现在也有2个点左右的盈利了,继续关注。

08-22 13:19

13:18 航天晨光底背离涨停,军工午后逆市。军工股今天多数都是底背离反弹,板块7月份的时候有放量走了一段,8月份缩量回踩,短周期也有反弹走势。

08-22 13:24

13:24 今日多数反抽的板块量能都不大,要集体大涨的很难,洗盘状态,今天走的磨蹭一些,建议有空的卡看短期有资金回流的医药和白酒。个股方面要做的自己看技术形态选择



08-22 13:29

13:28 还有交易最好的时机,就是你看到大部队的动作之后,然后跟着去买。因为资金供给量比较足,所以次日就大规模踩踏的概率不大。比如月初的基建股,虽然也被砸过,但是很快就又启动了,后来的科技股,这次的5G,以及大蓝筹也都遇到了指数暴跌新低,但是很快又来了第二波。

08-22 13:33

13:33 进入这个市场,一定要记住,机会是市场给的,市场给你机会的时候,你能看懂,那么就能赚钱;市场不给你机会,你还以为有机会,那么就会亏钱。不要想着每天都交易,现在的市场,确确实实的就属于熊市。不要羡慕那些看似每天赚钱的人,这些人自己赚不赚钱才不会告诉你。有时候人欺骗自己欺骗的多了,也就信了

08-22 13:40

13:39 今日中报发布的很多个股高走,不过大涨的不多,诸如中国平安今天放量流入也没大涨多少,近期中报很多低位的中报利好高走,高位的注意借利好出尽回踩。午后走势两市都不佳,横盘震荡,有继续回踩的走势。成交量方面地量的不能再底了,目前主板不到700亿,洗盘为主。

08-22 13:53

13:51 牛逼啊!刚刚新易盛再一次的冲击涨停了,不过未封死!现在这市场3板空间板不是这么好打的,早盘我们已经提示减仓了,有跟上的朋友目前的冲高把剩余的仓位都高抛了,落袋为安的好!

08-22 13:56

13:56 神雾环保神雾节能今天又冲跌停去了,这两只股票近期大涨大跌很耐人寻味,尤其前天闪蹦后昨天大涨,今天又大跌,吃相难看



08-22 14:03

14:03 农业板块今天反应了一整天,主要反应明天160亿关税问题。银行保险小幅回踩,量能不大,看最后一个小时,今天支撑5日线就够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创业板,这个板块企稳5日线回去会更好

08-22 14:12

14:12 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把短期贸易战消息披露密集时间窗口度过去,避免不确定的风险;做为股市的老司机一枚,李鸣亮也一直叫大家当市场有机会就干,没机会就等机会,暂时操作先等等,目前整个市场都在等消息~!

08-22 14:16

14:15 甲醇概念兴化股份涨停,板块今天都翻红,涨停的只有一个。期货涨的很猛。但今天这成交量应该是今年来最低的量了,前几天才看到全年最低的量,今天又来一次更低

08-22 14:29

14:29 目前涨停14只,跌停14只,涨跌幅都不大,前两天有量来抄沪深300,今天超级地量,确实是洗盘,至于这个短周期还有一个反弹能否上去2800点决定行情能否持续走,最好在下一个反弹过程做好减持或者高抛为主。

08-22 14:33

14:33 我们早盘推荐的北新路桥尾盘也继续震荡拉升着,很不错!拉升近3个点,涨幅近5%!这样的行情还能有这样的盈利,已经很不错了,再接再厉!

08-22 14:37

14:37 早盘11:00分推荐的汇顶科技午后也是继续震荡拉升,目前已经6个多点了,该股推荐的时候才3个点,说了后市高看一线,果然没看错!跟上的朋友们恭喜啦,获利丰厚!坚持必定会有收获的!

08-22 14:40

14:40 午后沪指调整幅度相对稍小,创业板调整幅度较大,目前再次考验2710附近支撑,关注承接力度。预计支撑附近会有抵抗,反弹需要有量才可以,否则还会反复~!

08-22 14:49

14:48 尾盘持续涨农业板块,这个板块是今天唯一反应明日160亿关税问题的板块。但很多朋友说双底、底背离都形成了,为什么不拉?还是缺钱,市场没量是最大的风险~

08-22 14:54

14:53 新易盛尾盘开始回落,看看我们刚才叫大家高抛是不是对的!或许会有朋友问,该股刚刚都已经涨停了,但是我想说的是,就算是涨停,封不死又有什么用呢,是吧!我们要懂得知足,盈利只有到了自己口袋才是属于自己的~


08-22 14:58

14:57 创业板尾盘走势较差,没能企稳5日线回来,科技股从上周四涨到昨天已经涨很多了,尤其是5G昨天补涨的也都跟上,很多高位的要注意出货。龙头新易盛今天盘中两次涨停,但是两次都被砸下来,明显高位出货走势。

08-22 15:00

15:00 明日是骡子是马感觉跟变魔术一样,要见证奇迹才行。也就是今天年内最低量的洗盘回踩之后,明天需要放量上攻,否则行情短线走的还是不好看。沪深300是短线筑底,至于筑底走势能否持续本周还要看2800,2800没能放量上去,这行情还是没什么戏,行情持续弱势的时候,建议大家跟紧深沪股通资金流向就好。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李鸣亮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