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有望走出先抑后扬走势

周三,沪深两市低开低走,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市场量能极度萎缩,沪指成交额不足千亿创下四年新低。次新股、5G等板块大幅调整,热点持续性较差。 盘面看,仅煤炭、航天航空等有所表现,通讯、软件、电子等强势股补跌;概念股方面,ST概念、煤化工、大飞机等涨幅居前;数字中国、国产软件、次新股、高送转等大跌。沪股通净流入19亿,深股通净流入2.5亿。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9.43亿,深股通全天净流入2.57亿。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中国平安、乐视网、鲁抗医药、合力泰、泰永长征、宏辉果蔬、工商银行、北讯集团、厚普股份、中粮生化。

连续两天强势反弹后,昨天属于5分钟级别反弹走势中的正常回调,指数倒是没有多大的问题,但成交量却是再度大幅缩量,才仅仅只有980亿,除了2016年1月7日,受熔断影响成交额仅800亿,上一次千亿以下的成交量还得追溯到2014年,想想2015年牛市巅峰,上证成交量曾经突破1.3万亿,92%的成交量都去哪了?凉凉啊......

常言道:大河有水小河满,大河无水小河干。韭菜割完了,机构清盘了,都在看空后市,很多人都不敢玩了,操作已经进入极端的困难时期。

昨天的盘面可以看到,根本就没有什么强势热点,市场龙头高度被限制在3板到4板,一旦封不住就会大幅杀跌,龙头都见顶了,也就会大幅压制板块的表现,所以板块也就没有了持续性。没有持续性就只能加快轮动的节奏,当然也就难有赚钱效应,恶性循环,所以个股是越走越弱,操作也就越来越难。

目前的市场,只能采取低吸的办法,关注短暂强势个股有调整到位迹象尾盘低吸,第二天只要不能涨停冲高就跑。但这种方法对技术要求也比较高,而且会面临第二天大幅低开的亏损风险,只适合短线投机客轻仓参与。最好的办法其实是休息观望,管他后面是反弹还是下跌,没有赚钱效应就不参与,有就回来撸一把。

昨天大盘调整后,技术上今天大盘应该是下探后向上反弹的走势,肯定要比昨天走势好点,但关键还是看有没有热点,有没有赚钱效应。有就参与一下,没有休息就是最好的选择。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写博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