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五实盘直播8/24(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24 12:22

午评: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中仅石油、银行、基建等板块相对稳定,其余全线低迷,沪指维持2700点上方弱势震荡,题材方面亦是普跌格局,次新、互联网、中国芯等少数结构活跃,但对大盘无异于螳臂当车 ,中小创板跌股居前。早评中指出:“成交量依然萎靡不振,这样反弹持续性上不容乐观。其实指数一直延续着低位的反复,进退两难,向上没有量能支撑,均线和缺口又压力重重,向下又距离崩盘的底线不远,所以中短期内更可能是时间换空间,不断震荡筑底的过程。投资者还是控制住仓位,抓住主流结构,做好低吸高抛为上。”,上午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各大指数全线收跌,均呈弱势震荡态势。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542.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576.1亿元继续萎缩,成交量持续低迷叠加周五效应,午后或再刷新地量。阴跌在股市中好像一种杀人不见血的走法,往往不觉得股票每天有大的跌幅,但是当持有相当一段时间后,发现亏损幅度非常的大,那个时候再出来割肉已经悔之晚,所以对“三无”标的及时的止损是一件相当考验功力的事情。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700点附近支撑,10日均线压力,创业板1440点支撑,146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科技股的交易机会。

08-24 13:00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8-24 13:03

13:03 目前短线能看的只有近期中报个股,这周到下周中报披露最密集的周期,很多个股大增的底部都有反弹或者高开一些,高位的尽量不宜看。至于午后,两市持续地量本周在5日线和10日线之间做震荡,能护盘的板块都护盘了,下午大盘依旧看2700点能否撑住,要是这里支撑有大盘股再来护盘的话,今天午后或许能缓和一些,要是跌破的话,下周就更加难受了。

08-24 13:06

13:06 今天最坑的应该攀钢钒钛,早盘停牌之后复牌上不去,那些要拼他连续涨停的资金今天追高了

08-24 13:21

13:21 两市地量走势,出货量却很大,短周期近期多注意科技股回踩,近期涨的最好的就越要注意回踩。前天给大家盘点的那些底背离医药股,只有一个今天大涨,润都股份涨停.前几天盘点的医药股底背离有个共同点,都是在20日均线压制,放量突破的是强势,没放量的基本上都短期没法看。

08-24 13:24

13:24 沪指震荡翻红,两市指数开始抬头,量能不足反弹还将一波三折,目前涨停22家跌停10家,继续观察走势。刚刚医药板块有一些股票反弹上来。午后很多底背离的医药股在试图突破20日均线,突破放量的是强势,没突破的近期尽量观望为主。

08-24 13:28

13:28 医药板块润都股份启迪古汉都是底背离涨停,近期这类型超跌的医药股都是在20日均线争夺,前几天给大家发的那些,有个别起来,有很多压制没放量的基本上要等一段时间,而且还要规避业绩差的。

08-24 13:28


08-24 13:32

13:31 午后拉指数的是银行股,板块是医药。个股方面,今天出货较多。拉银行是很难企稳的,午后要是没其他板块起来护盘,一旦银行回踩就难受了,接下来两周指数都难受,看美国那边听证会再说,有关注短线的也建议轻仓为主,要等消息面的尽量空仓。

08-24 13:34

13:34 地区板块海南板块午后反弹,大东海A底背离涨停,海南板块午后应该有利好释放。市场缩量行情只看资金面较好的,比如前几天提及的医药,这个板块底部形态上来的有些资金还在的可以适当看,一周左右的时间走不起来就不能留。



08-24 13:43

13:43 5G龙头新易盛借银行大涨拉指数的这个时间段出货,注意点,银行股每次拉上去的时候高位的股票出货会很可怕

08-24 13:51

13:51 银行大涨,带保险和券商了,放量拉大盘股,别告诉我今天午后要放量一举突破20日均线,然后在突破2800点吧。昨天早盘破位后反弹,今天早盘也是30分钟破位后反抽,两天都是在2700点遇到大支撑。

08-24 13:58

13:58 多久没看到银行股大涨4%以上了,就是牛市也很少见到,只有今年初大盘见顶的时候见过几次。最该放量拉升的今天一直不拉,午后这么放要像昨天一样持续性放才有足够的1300亿以上去突破20日均线,没持续放量放,还是不行,今天午后拉大盘股,尤其是银行股的时候,创业板科技股有在出货。个股也很不对劲,都在出货的多!

08-24 14:01

14:00 盘面目前有一个隐患,就是量了,还是700多亿;有限的资金去拉银行等上证50权重股了,题材股资金面受到挤压;指数是好看了,晚上是不是又可以发新股了~!

08-24 14:11

14:11 午后银行股一拉,5G板块很多上周到这周反弹的个股纷纷出货,被吓到了,主力纷纷放量出。尾盘个股真够殆尽。这一波借拉大金融出货个股的操作还是以往的走势,个股今天出货较大,下周恐怕还是不好走,很多个股一旦出货,短周期要回去就要等再次调整企稳。

08-24 14:18

14:18 轮到稀土板块小反弹,今天科技股出货,短周期暂时不关注,下周看看资金有没有调仓基建,好久没看到基建上了,今天西部大开发板块是借利好冲了一下,除了个别涨停,很多冲高出货。

08-24 14:28

14:28 小米概念午后普路通拉直线继续涨停,板块今天还是有个别持续性;午后两市都有资金回流,主要回流大金融板块为主,科技个股很多借机出货,下周看新热点。主板要是持续护盘的话,下周继续看喝酒吃药板块

08-24 14:32

14:32 接下来两周都是美国听证会,期间市场依旧缩量,今天科技股出货,接下来科技股短周期不会太少,看市场资金切换到哪个板块再关注短线。多跟踪深沪股通

08-24 14:42

14:41 尾盘资金小幅流入雄安新区板块,量不大,不明显,本周没有较为明显的板块,除了5G本周冲高回踩之外,重点的持续性板块较少。

08-24 14:48

14:47 今天净流入最多的是银行板块,板块有利好流入,其中单单平安银行净流入就有7个多亿,但是却暗藏的风险就是今天午后银行大涨的时候本周涨的好的个股纷纷出货,尤其是5G板块为首,今天出货较多,下周科技股难走,要是科技股下周有回来的只看芯片板块,这个板块下周再盯一下深股通有没有继续抄,至于其他的就剩下一些医药股和中报个股可看,后面两周盘面依旧冷淡

08-24 14:52

14:52 指数这么走确实够玩人,刚才有多少股友冲进去的?相信看了直播的股友都能保持克制,市场本身存量博弈,希望我们直播股友都能在黎明前积蓄力量,而不是倒在黎明前,指数这么坑人的走法刚才定力不足的人确实会上当

08-24 14:57

14:57 尾盘大金融继续回踩,成交量持续性太差,主板依旧收在1000亿左右,尾盘5G板块持续回踩,该板块净流出12亿,已经是近期流出最大的一次了

08-24 15:03

15:00 午后银行等金融权重把指数推高后,没有持续攻击,随后放任自流,市场自发的合力又把指数带回落了;今天郭嘉队也是试盘的过程,它在试拉升的抛压,从今天盘面来看,市场暂时还是惊弓之鸟,一拉高就跑掉,指数再度回到了2700点至2740点的箱体震荡中,今天盘中一度攻击突破过箱体高点;


本周直播到此结束,希望周末来点实质性利好,大家下周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李鸣亮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