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耐心等待回调后的机会!

今日指数弱势整理后,在银行板块的集体发力下,沪指迅速走强,带动其它指数也全线翻红,但在存量博弈的市场下,权重的活跃容易导致市场的分化,中小创持续性不佳,其它指数的翻红也是非常勉强,个股跌多涨少,热点尽失,仅剩银行等权重自弹自唱,仍然没出现赚钱效应。


这几天李鸣亮一直在说僵尸股行情,一千只股票成交还抵不过一只国家队护盘的股票,这种“家里没粮,喂了老大就没法喂老二”的穷X行情,用专业的话来说就叫做“存量博弈行情,说到存量博弈行情,李鸣亮给大家讲个之前听过的一个段子:


天师带徒弟去捉鬼,二人来到鬼屋前,天师想考考徒弟,便问他:“你看出什么没有?”徒弟说:“屋子的大门一会儿开,一会儿关,片刻功夫重复了几十次,说明这间屋子进进出出的鬼一定很多!”天师一巴掌呼了过去:“你是不是瞎?就一只鬼正在那儿用门夹核桃呢!”


看到没?这尼玛说的不就是现在的股市吗?看起来今天这个涨,明天那个涨的,但其实并没有多少钱杀进来,只不过是已经割肉割到麻木的散户筒子在那互相啃骨头呢!


今天周五,郭佳兑费劲拉升护盘,可惜市场缺乏的是信心,市场如此脆弱环境下还不断发新,加上今天周五,资金肯定不愿意进场,大蓝筹虽然轮动护盘,但是效果不佳,多空博弈比较强;让人最头疼的问题就是成交量,成交量低迷,资金就那么多,无法支持多板块个股上攻,没有主线的普涨后,也容易来个普跌。护盘稳定指数的行为可能导致市场不会出现大跌,也导致大量的僵尸个股出现,这样的局面下,没有出现增量的资金入场前,要开始小心回调的可能。


技术上,今天的反弹已经出现背弛迹象,午盘指数正处于短线最高点的时候,李鸣亮也及时在直播间做了警示,那么短线不能大涨则注意要进入一分钟回调的可能,所以操作上,应该逢高注意减仓。


市场最近的反弹,一是缩量,二是热点不持续,没什么确定性较大的出手机会,加上技术上有回调要求,还是耐心观望吧,等待跌出来的机会。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写博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