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关注能否止跌反弹!

上周五,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震荡,科技股和高送转明显分化;午后银行股一枝独秀开始走强,上证50指数一度跳涨1.5%,无奈市场资金做多意愿不足,尾盘一路震荡回落。 盘面上,银行、保险、交运物流、券商、多元金融、有色等板块强势反弹;概念股方面,钛白粉、快递概念、猪肉概念、ST概念、赛马概念等有所表现。沪股通净流出2.3亿,深股通净流入2.3亿。



大盘果然是强一天弱一天的走势,上周五是沪市和蓝筹板块走势较强,创业板和小盘股弱势,上周四强势的送转填权,软件、5G、芯片等科技类,次新股都出现了明显的调整,也没有新的强势热点出现,所以赚钱效应也较差。上周五只出不进,逢高减仓的策略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从沪指走势看,周一如果继续向上反弹仍然要求强势大涨,否则还是要防止背驰回调的风险。回落震荡关注2700点附近支撑,能止跌是正常的5分钟级别中枢强势震荡,震荡结束就会继续向上突破延续5分钟级别的反弹;而如果2700点附近不能止跌,说明大盘经过上周五的反弹新高后,已经形成5分钟级别的反弹走势,而且反弹至少一周的时间也已经达到了,要防止再度下探婴儿底--2638点的风险。

创业板已经形成了5分钟级别的反弹走势,1430点附近能止跌,5分钟级别中枢震荡的走势完成后还有向上突破的可能;如果1430点附近不能止跌,同样要防止反弹结束再度探底的风险。



周一能强势反弹持股待涨或高抛,回调在上述关键点位附近止跌,可以考虑回补差价操作。如果不能止跌,那就多看少动控制仓位规避风险。

消息面上逆周期系数使得rmb出现强势大涨,盘面上德新交运突破魔咒,5板打开了高度,送转填权,软件、5G、芯片等科技类,次新股等板块反复活跃,周一如果能止跌反弹,上述板块仍然是关注的重点。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写博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