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一实盘直播8/27(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27 12:24

午评: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蓝筹中军工、航空、白酒股表现强势,题材上5G、PCB、互联网+等涨幅居前,各大股指共振反弹,均收于早盘高点,创业板收复20均线领跑。早评中指出:“中短期来看,市场进退两难,维持低位反复的概率较大,而长期角度来看,股指处于底部区域,而且指数越跌,风险越小,机会越大,所以对投资者来说不悲观,不乐观,采取进可攻,退可守的战术,控仓低吸高抛才是正解!”,周末消息面偏暖,刺激股指高开高走全线反弹,反弹幅度超出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746.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542.8亿元放大近4成,这是积极信号,低位只有放量才可能走出底部区域,而且量能要有持续的放大,行情才可能持续,短线对大家来说不宜追涨,参考7.20日后的市场走势,同样是周五利用银行股吹响的反抽行情,但之后还是不断新低的走势,勿揭了伤疤忘了疼。市场主要矛盾没有任何改善,盲目乐观不可取,继续以结构行情为重,科技股作为今年的主线一直反复活跃,其中不乏牛股,建议继续作为重心来把握。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755点附近支撑,2775点压力,创业板1475点支撑,149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国芯的交易机会。

08-27 13:00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8-27 13:05

13:05 短周期建议多看医药板块和芯片板块的超跌反弹走势,医药板块则是长生生物事件之后回踩的超跌板块,两大板块尾盘收盘前有多个反弹。至于能否筑大底成功,那还要看本周突破20日均线能否企稳,沪深300今日大幅流入,筑底效果相对好一些。午后有望借周末利好的余威继续冲高,尤其是早盘两市大幅资金流入来看,午后跟风进场的资金会更多。

08-27 13:09

13:09 午后多空博弈阶段,从上周沪深300流入之后,迟迟没放量,今天两市借利好放量,午后看20日均线企稳撑住,量放出来,短期走势底背离就好看很多。上周说过,大盘只有放量突破2800点企稳才算有短周期好行情,这两周依旧维持这个观点。2800点是一个很重要的压力窗口

08-27 13:24

13:24 300399京天利换手四板再次涨停,超跌科技股的人气风向标啊,资金风险偏好开始提高了。今日市场终于出现了共振行情了,那么短线的风险将大大降低,但并不意味着股指就能马上连续大涨,依旧还是震荡走高的态势,只是今日普涨后明日又要分化了。台子搭好后小票个股才有唱戏的机会,午后个股的人气度提升是关键,午后预热,明日加热更好。

08-27 13:28

13:28 午后没缩量,午后找这样子走,应该会比早盘大,今天成交量有望上周说的底部突破在1300到1500亿这个量。有兴趣看行业板块的建议看李鸣亮早上说的两大板块,医药和芯片,尤其是医药板块这个板块上周以来持续流入,没出货,流入资金多,有底部筑底走势行为。

08-27 13:31

13:31 分时图顶背离,午后应该高位横盘震荡走势,早盘小普涨,午后大普涨,至于普涨之后明日看20日均线支撑,突破之后要做有效支撑行情持续走好,看重点流入的几大板块为主。科伦药业后市可以关注下。

08-27 13:42

13:42 今天很多板块资金流入很多,可以说相对安全,午后有机会回踩看也行,明天看也行。短期这个时间点不用期待指数能涨多少,关键看板块,板块大幅持续流入没大涨的才是重点,李鸣亮今天重点挑俩板块,医药和芯片。是上周到本周一大幅流入的板块,但是股票多数超跌。

08-27 13:51

13:51 晶瑞股份今日也很不错,刚刚一度拉升7个多点了,创新高!该股我们前期也是持续跟踪关注的,还持有的朋友目前都已经获利丰厚了,恭喜恭喜!

08-27 13:55

13:55 午后这个持续分时图顶背离明天又要买单了,明天从分时图来看,明天要注意普涨之后的回踩,回踩之后看20日均线能否抗住来决定行情能否突破2800,激进的短线爱好者午后可以选,保守一些的明天再找机会进场。

08-27 14:01

14:01 午后随着指数高位横盘震荡,股票走高的依旧有,今天1300亿以上应该没问题,主要是指数方面午后持续分时图顶背离,这个走势明天有回踩走势,回踩之后看20日均线支撑效果

08-27 14:11

14:11 以分时图走势,明天多数股票会有回踩,这点李鸣亮午后提醒很多次了,所以给的建议是激进的短线爱好者可以小仓位布局,耐心点的朋友明天回踩过程再选择也行。至于看指数做的朋友,尽量等放量突破2800点再关注。

08-27 14:21

14:21 医药和白酒涨势凶猛,指数企稳之后今天喝酒吃药板块更加明朗了很多,不过涨停和大涨的医药板块最多。说明我们的逻辑还是很清晰的!本月李鸣亮统计了一下,基本上每次普涨之后,午后处于横盘震荡上行趋势,分时图顶背离趋势的走势都是隔天有回踩。

08-27 14:26

14:26 今日医药和5G的涨停快占两市涨停板一半了,5G今天借利好继续涨停潮,不过李鸣亮现在关心的是医药板块的补涨,一旦医药板块补涨起来不会弱于5G,尤其近期医药板块业绩发布多数利好,超跌的基本上都有反弹。

08-27 14:38

14:38 7月20日的那次红三兵也是底部放量反弹,隔天低开之后持续上攻了几天回踩,鉴于上周和今天沪深300的筹码锁定来看,短周期底部形态相对好,至于持续大涨大家就别太期待,指数稳住,板块冲高倒是有,尤其我今天反复强调的医药和芯片,白酒当然也是,上周我就说过,一旦大盘指数企稳,喝酒吃药行情会走强。卫宁健康今天就很强,一阳穿多线,典型的筑底行情!

08-27 14:45

14:45 今日沪股通北上资金不多,但是沪股通净流入倒是很多,北上资金上周都已经抄底完成,就等着近期继续反弹,科技股方面,今天深股通流入较多,上周五有一定的出货行为,5G今天利好上攻的也主要是超跌补涨的,高位的近期还是要注意出货,科技股可以看的本周尽量看芯片。

08-27 14:49

14:49 明日依旧有很多买点,无论是激进的还是保守的,明天仍旧有机会。至于看指数做行情的朋友,个人建议放量突破2800再去考虑不迟。9月份快来了,在美国听证会结束之后无论是利空出尽还是靴子落地,A股迎来传统的金九银十行情。并不是说金九银十就一定涨,这里说的金九银十其实往往就是企业往年的旺季,多数在三季度业绩提升较多。

08-27 14:57

14:57 上周迟迟未放量的主板今天放量在李鸣亮的预期1300到1500亿之间,算是短周期筑底行为,刚好是借利好上攻,要不是有利好,本周还不知道要怎么走。目前利好之后沪深300持续流入筑底,科技股并没有大幅普涨,重点涨的是5G,芯片为主,软件很多走不起来。明日分化,重点看20日均线支撑企稳的话,短线的朋友可以好好博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