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鸣亮: 周二实盘直播8/28(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李鸣亮直播室,直播每日早盘9点,午盘13点准时开播,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新来的朋友可按(CTRL+D)把博址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


投资理念

1、 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 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选股理念) 选股重质,买卖重时:长线选股重质,中线选股重质也重势,短线选股重时也重势。

(交易理念) 严明纪律,稳健盈利:控制情绪和欲望、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李鸣亮将一直把交易当作一辈子的事业,你们的利益也是我一直的追求。


提示:李鸣亮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08-28 13:00

大家下午好,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随手一赞,腰缠万贯,点赞不停,涨个不停!支持李鸣亮的小手点点不要吝啬!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李鸣亮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08-28 13:05

13:04 昨天普涨今天有个回调正常,获利盘也得喘口气儿,目前反弹空间不大,60日线压制着;但盘面无忧,毕竟金融委会议宣示政策底,郭嘉队主力也已经封堵下跌空间,相当于市场有了隔尿垫,资金还会进来玩,需要给点时间~!

08-28 13:08

1308 午后回来指数继续弱势震荡,这是由于普涨到分化震荡的必然阶段,上证指数面临30日线压力,这里消化也正常,20日线依然是支撑,稳健拿不准的股友回落支撑再干

08-28 13:16

13:16 据加多宝官方微博消息,加多宝今日早间发布“加多宝集团关于澄清中弘股份《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公告中不实内容的声明”。声明指出,加多宝集团从未与中弘股份、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前海银谊资本有限公司签署过《经营托管及债务重组协议》,对于协议所述内容全不知情。这年头,上市公司的公告都开始骗人了

08-28 13:23

13:22 这两周大家还要重点注意一下美国听证会,一旦2000亿商品关税通过,也有暂时形成利空。

08-28 13:28

13:28 大盘的30分钟K线给大家说一下,之前8月13日高点上攻的时候在2800点附近承压,当时30分钟是年线压制,今天的大盘依旧是30分钟K线压制,至于对看指数做的朋友,是否介入则要看本周能否持续放量突破这个位置以及突破2800点再去看。看资金面走势的不在乎指数形态

08-28 13:35

13:34 603657春光科技继续跳水大跌,把近端次新带沟里去了,我们昨日早盘推进的法兰泰克今日回调下去我认为是机会,涨一天跌一天的节奏。不过也要注意仓位控制下。

08-28 13:41

13:41 今日行情有些沉闷啊,指数个股都没什么动静,全都一锅闷着,两市涨停才22家,跌停5家。个股不活跃,待会资金可能又会拉权重蓝筹。

08-28 13:57

13:57 午后持续缩量,洗盘行情,明天再看一下医药板块动作。今天适合有短线关注的关注一下医药板块,至于看指数做的朋友这两天说了,最好等放量突破2800点,不然就看看为好。

08-28 14:05

14:05 海南板块刚刚上攻,该板块上周五尾盘放量涨过一波,昨天洗盘,今天继续上去。指数今天回踩的不够多,明天还要注意指数继续回踩20日均线支撑

08-28 14:11

14:11 看一下今日强势的个股,像这种前期持续下跌,振荡两个月左右突然来个涨停的,把握起来难度不小,涨停之前技术面难以看出要振荡多久,一个月、两个月还是半年,所以一些低位无量,小幅振荡的还是比较磨人,不适合短线去做。

08-28 14:18

14:18 指数开始再次回撤。等待底部过程是漫长的;目前市场确实没有什么看头;熊市中见利就考虑逢高兑现;持续性非常差;仅仅是下跌趋势当中的弱势反弹

08-28 14:21

14:20 正所谓常跟大家说的,涨时多一分小心,跌时多一分信心,存量博弈下只有阶段底和结构行情,羡慕嫉妒恨的是美股,新高新高不断的新高,去年说人家风险很大,至少20%的空间调整,结果说中了癌股,今年又把下跌归咎于外围,结果这耳光就打得真响,问题没有任何改善,中短期底部的反复还将延续。

08-28 14:25

14:25 今日涨跌幅都不大,个股涨跌幅不大,指数方面尾盘继续回踩,这次回踩要找20日均线支撑,这里撑得住才能上去,昨天的量是突发利好放的量,而真正走好的量是需要放出1500亿的量来突破2800才是,这个位置才是决定行情走向

08-28 14:30

14:29 窄幅震荡,今天没大走势,分化洗盘为主,至于后面反弹能否放量突破2800点就看本周下半周量能充不充足了。短期跟资金走势的话,暂时看医药为主。

08-28 14:37

14:36 尾盘指数继续跳水,今日阴跌了一天尾盘加速下跌,2000多家个股下跌,涨一天跌一天的行情太难熬了,特别是大涨之后最煎熬,要跌不跌盯盘很痛苦。

08-28 14:43

14:42 难熬归难熬,但对于今天这种回踩洗盘的行情,昨天大家应该有所准备,在我看来,今天回踩的并不多,正常会多一些到20日均线附近找支撑。今天这样子窄幅震荡算小打小闹了,以往的洗盘比这个厉害多了

08-28 14:46

14:46 金通灵给力啊!尾盘继续逆势上涨,3个多点了,上周跟上的朋友目前都已经不低于10%的盈利了,不错!不错!恭喜

08-28 14:52

14:51 今天尾盘最好别翻红,一翻红隔天又难看,缩量反弹是不好的。回踩的时候不够深,今天要是回踩深一些明天倒是好走,回踩的不深,明天还有震荡。医药股今天看到有很多尾盘收缩量十字星,而且资金还是呈现流入的,这类型的洗盘,明天上攻的概率大一些

08-28 14:56

14:56 希望有色和煤炭是个好的开端,明天主板将向2800点冲击,至于明日早盘有继续洗盘的话不足为奇,今天回踩的幅度不大,有继续回踩后再试图上攻更好一些。

08-28 15:03

15:00 近期美元持续走弱,利好的是黄金和有色其他板块,近期看到有色和黄金有资金布局,至于能否持续,等美元跌破周K线中轨的时候再说。今日缩量十字星,舍不得跌下去,洗盘的效果还可以,要是今天洗深一些早20日均线再尾盘拉上来会更好,本周等看试图突破2800点能否放量超过1500亿以上,突破2800点放大量适合看指数做股票的朋友关注。至于短线关注,李鸣亮昨天建议激进的昨天尾盘看,保守的今天洗盘之后关注洗盘的医药板块为主。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李鸣亮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