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是否又有热闹出现?

今日市场只能用两个字形容:无趣!全天市场都处在震荡整理中, 热点的持续性依然不好,大盘就像一个被控制了的庄股,不上不下,要死不活,昨天四板的京天利今日封住跌停,冲击五板失败的德交新运也是大跌,甚至包括新开板的长城军工冲板失败后也是埋人走势。盘面上看,上午还有点兴奋的资金午后又开始小幅萎缩,观望情绪渐浓,总体个股涨跌互半,赚钱效应很差。


次新股这个板块李鸣亮一直在观察,最近一段时间来看,次新股整体强度上确实不行,自芯能科技之后,次新连板几乎绝迹,资金宁可每天拉一只新的次新涨停板,也不愿意连板激活市场热情,唯一原因还是没钱,被其它热点抢了风头后,板块无法激活联动效应,不过最近哪个板块又能够长时间的强?所以对弹性巨大的次新来说,我们还是要重点留意和观察,一旦发现了市场资金已经无惧下跌,出现次新股连板的时候,那些没有套牢的近端次新股,就会有操作空间。


技术上,五分钟级别反弹仍在继续,但目前市场的成交量实在让李鸣亮担忧,大家可能都在关注两市总成交,对个股情况不甚了解。但只要去复一下盘,大家就会发现流动性收缩得非常严重,低成交个股屡屡刷新记录下限,即使在最近两天市场小幅放量的情况下,仍然有大几百只个股一天不到一千万的成交量。这样的市场,最多也就支持一下结构性的反弹,所以李鸣亮反复告诉大家,即使参与反弹,也应该注意关注放量的板块和逢回调参与有量的个股,没有量的个股最好不要去搞什么潜伏。


近期美元持续走弱,利好的是黄金和有色其他板块,近期看到有色和黄金有资金布局,至于能否持续,等美元跌破周K线中轨的时候再说。今日缩量十字星,舍不得跌下去,洗盘的效果还可以,要是今天洗深一些早20日均线再尾盘拉上来会更好,本周等看试图突破2800点能否放量超过1500亿以上,突破2800点放大量适合看指数做股票的朋友关注。至于短线关注,李鸣亮昨天建议激进的昨天尾盘看,保守的今天洗盘之后关注洗盘的医药板块为主。


市场目前就是涨一天整理一天,明天也许又会有热闹?反弹没有结束,那就多点耐心吧。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写博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想要了解更多牛股和大盘解析的朋友敬请观看李鸣亮每日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博址按《ctri+D》收藏博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