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术已经胜利
 

战术已经胜利


今天空军果然安计划向我的防线3250-3270区间发动进攻,我多军从容不迫,临危不乱.给来犯敌人以痛击,最终空军撤退98公里..


现在我军防线如下:第一条马其诺防线,我军在3250-3270区间严阵以待.这里也是我一直强调的超级军事叠加区.


第二条防线:3206点一带.这里我军装备精良.主要采取袭扰敌人的战术.消灭空军有生力量.


第三条纺线:3141一带,这里有很有可能是我军为了避免敌人火力过猛.故意诱敌深入的口袋阵.在这里布下重重机关.等待敌人来犯.并歼灭.


我军的重要指挥部在2960-3060一带.这里可以说是我们的首都.看过 << /font>保卫莫斯科>电影的朋友也许记得里面有这样一句台词:”同志们,伟大的俄罗斯已经没有退路.后面就是莫斯科!”


为什么我要强调2960-3060不可以让空军进来呢?跌到这里不是更好吗?这里主力的空间不是更大吗?我们在2700.2800买不是成本更低吗?我要说的是:如果你这样想,那么你就根本不懂股市,解释了你也不会明白.只有这样说:一个国家首都丢了.还是国家吗?


从今天的盘看,个人有个感觉;3250-3500有区间构筑平台的可能.这里是双方你死我活的争夺.另外今天思考了一个问题;机构博弈时代的底部,可以是带大量的.


现在为什么股评.博克等等老是出错.跌到4000,就说3800是底部.真到了3800,就说3600是底部.结果还就到了3600.又说3400.简直是一塌糊涂.这就是因为他们的思维还停留在庄股时代.没有做到与时俱进.


我是在大盘4200的平台进入的.大盘涨到又跌破4430以后.我马上减仓.并且第一时间通知了群里的朋友.大盘破4100立刻清仓,并通过计算,直接得出大盘的下一个目标区间是3250-3270.大盘在3500的时候,真的太像构组双底部,好多人都被骗了.我立刻写出博克 << /font>假双底是最迷糊人的>.今天终于到3270..验证了我的分析.避免了不应该的损失.有的朋友还在里面套30%-40%,甚至50%以上的也有.那是因为受了股评和其他博克的鼓吹.不断抄底.不被套.


请收藏本博.定不会让你失望.但是本博克不构成你的买卖依据.仅供参考,另外;我是319开的博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阅我前面的分析.不管长趋势还是短期4-8小时的趋势.基本没有错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