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徘徊?

今天盘面解析:今天上指小幅高开5点于3604,集合竞价5亿元,比昨天增加1.1亿,全天收报3613点,涨12点,涨幅0.36%,成交8001万手,957亿元。成指涨196点,涨幅1.46%,成交462亿元。从盘面上来看,大盘在3650——3660点一带遇到了一定压力。


      为什么会在3650一带遇到阻力呢?


一是底部获利盘需要清洗。洗洗更健康。今天不跌,就说明主力没有大规模洗盘的意思。只是盘中洗盘。而且今天收在“工作线”以上,已经完成了多头的攻击任务。这个任务恰恰是昨天没有完成的。


二是大盘自身在这里有个阻力:既3271*0。119 3271=3660点,这个是大盘的次阻力位置。2个因素加在这里共振,形成了今天的盘面结局。


那么朋友最关心的是后面怎么操作。其实今天,多头已经再次胜利。765只股票涨。只是没有剩勇追穷寇罢了。明日不管跌和涨。我觉得都应该持有自己的筹码。因为主力不会大幅度猛跌,让空头回补。散户从容跟进,主力只是在这里休息休息罢了。那么主力必须而且一定会完成对次阻力位置的冲击。然后完成这一波的目标3271*0。236 3271=4042点,在这里,我们才有谨慎的必要,因为这里才会大幅度调整的必要。


好了,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