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对控股实战操盘

今天盘面走势:


  上指低开35点于3378,开盘仅5分钟便封闭缺口,阻止了深度下跌,早盘收3406,跌7点,跌幅为0.22%。成指跌92点,跌幅0.70%。综指跌2点,跌幅0.24%。午后稍事整固,随即反弹两波,最高见3472,在第一阻力3475前遇阻回落。尾盘30分钟再度拉起,以次高报收3471,涨57点,涨幅1.69%,成交5564万手,618亿元。


今日盘面解读:


不知道是否消息方面得到证实,主力今天还是做了比较积极的抵抗,大盘以红盘报收,中国的股市就是这样的,因为我们的政府不透明。就导致了一有风吹草动,主力也是极度的恐慌的,我们是散户。必然比主力后知后觉,那么怎么办呢?目前的唯一办法就是严格按照短线指标来操作。比如昨天的大跌,其实在下午1点钟的时候。60分钟cci已经跌破100。60分钟5线弯头欲穿10线死叉。警觉的朋友就应该减仓,而在今天60分钟cci底部勾头的时候。接回来就是了。那么就是一个完美的t 0了,这样既可以避免风险。又可以增加利润。


今天群里有朋友转发水皮对后市的操作建议,我觉得很好,与朋友一起分享:大跌大买,小跌小买。大涨大卖。小涨小卖。短短16个字。十分经典。为什么呢?因为目前的政策和趋势没有明朗的情况下,将会是多空大战的时期。而双方都是比较谨慎的。


多头,空头都谨慎。我们为什么不该谨慎?你做空?在3400附近做空。那你为什么在4000点附近还要买呢?你做多?政策不明朗,主力随时叛变。你怎么知道这里就是底部?


后市大盘运行分析:


正是因为目前双方都比较谨慎。因此将会在3271-3650一带整荡,只要我们操作正确,一样可以赚钱。这里要提醒:主力对我3250-3270防区才一次冲击。不排除有第2次冲击和第3次冲击,另外我今天特意看了看权重指标股票的筹码分布,很不理想,说明高位的套牢盘比较多。因此更加印证了这里将会是剧烈的整荡,只有把这些筹码整荡到主力手里了,那么行情也就来了。


个股关注:


000859。筹码趋于集中。在6-10元一带高度聚集,大盘稳定,将会率先启动。


002145。今天一根大阳拔地而起。主力启动迹象。如果能够稳定并且不创新低。后市空间将会很大。


好了。个人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你的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