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午评
午评:
今天的大盘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早盘指数高开后围绕3500点反复震荡。量能继续保持在低量水平。很多人对于这种走势可能还比较担心,但也恰恰就是这种担忧情绪导致了连续两天的地量。上涨缩量的价量背离现象看起来不妥,但也要区别指数所在的位置。如果指数在低位,尤其是刚从暴跌的阴影中走出来,这种成交就比较健康了,因为行情总是在犹豫中展开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下周一就会有量放出。
    现在操作上其实很简单了,如果你认可二次探底成功的走势。那么现在重仓的就应该持股为主,轻仓的开始加仓。大盘在反弹初期会以普涨为主,等个股普涨20%左右就会出现分化,届时就需要考虑调仓换股了。如果你不认可这种走势,那么逢高就应该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