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30分钟k线走势解析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大盘小幅高开,窄幅震荡,尾盘放量拉升,最终以小涨21点收盘。从整个运行区间来看,上有顶压下有支撑,显示出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不敢轻举妄动。据传,各大券商和机构均收到了一份来自管理层的红头文件,要求强力做好经济秩序稳定工作。这次的态度较以往相当的强硬。从今天的盘面来看股指出现上下震荡格局,但是既然有利好消息,为什么这次却不象以前几次一样,有利好就大涨呢?那是因为经过前几次利好消息的传闻后现在大家都很清晰的知道,利好的消息也许就只是传闻而已。这充分证明了目前市场人气和信心严重不足。而市场人气和信心严重不足的时候恰好就是管理层出面的时候,这是我前期就说过的。而作为先知先觉的机构投资者,他们有可能在利用散户的这种心态,悄然开始一轮行情。所以出现了连续小涨的态势。我们再回到盘面,大盘现在的点位一直在围绕3400做震荡筑底,这是我在大盘3800点以上的时候就预测出的结论,目前已经得到证实。那么为什么要围绕3400做震荡呢?对于此问题我在前期的盘面分析中已经做过多次的陈述,这里就不在细说。并且在前期告诉了大家,破3400就可以买票,3250会是一个强力支撑。而对于为什么股指不会下行到3000点甚至更低的位置,这个我昨天已经说过,同样不在细说。对于今天的盘面,为什么会和昨天一样,出现缩量呢?据我分析,有二个原因,其一,市场缺乏人气和信心,其二,由于利好消息的传闻,大家都有惜售心理。作为先知先觉的机构投资者,他们比散户更有知情权。我们再来看看尾盘的带量拉升,对此我们做何解释,我个人观点认为原因有二,其一,是为了修复周线技术指标,从时间周期来看,周线已经连续8连阴,多方有急切还手的需要。其二,由于利好消息的影响,出现抢筹的现象。我们不管是处于利好抢筹还是技术指标的修复,总结起来一句话,大盘有向上的趋势。那么这种趋势是否能得到延续,还需看下周的表现。因为量能没有放大,动力肯定不足,不管机构是悄然启动行情还是其他情况,要保持趋势良好的向上势头,必然需要成交量的配合。这是股市千年不变的规律。同时,在3560点的上行压力如果在下周得不到量能的配合,股指是还要向下的。到这时候你可能就会问我了,都已经到这个点位了,我们该如何操作呢?相信一直看我股评分析的朋友自然不会被这个问题所困绕,我曾经说过,大跌的时候大买,大涨的时候大卖。从本周的走势来看,是大涨过后有个小涨,然后接下来又是一个大跌,再就是这两天的小涨,相信按我分析操作的同志都应该是在大涨的时候卖了票,而在大跌的时候又买了票,这样的操作,本周你获利30%左右是稳当的。到此为止,今天的收盘已经结束了本周的行情,下周如何演绎,我们将拭目以待。期待量能的放大,还我们一个健康向上的股市环境。


个股关注;002144。股性活跃。率先启动


002156。优质公司


大盘30分钟线一直盘走,如果周一量能不够,场外资金迟迟不入场。那么跌的概率比涨的概率还要大些。本人分析不如意的地方,欢迎进群《免费》58562393一起讨论交流。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