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背后的惊天大阴谋!

   今日大盘收盘跌破 3490附近的支撑,这是多头对空头的妥协!,数据显示,目前大肆做空的力量仍然来自于公募基金,这几天一共抛出上百亿.而跌破了3490.则是主力对基金的某种妥协.大盘将被迫向下.


 


目前减仓的朋友可以关注3415点附近.因为这里一直是空头压制多头的生死线,在大盘技术面和消息利好的刺激下,最近几天才被突破.不排除多头在这个区域展开抵抗,如果这里抵抗失败.那么后市又将是空头的天下!


 


基金目前只是想扮演个混蛋的角色,为什么说它是混蛋呢?


 


一:基金本来从去年开始.他们的操作完全是错误的.在5000以上建仓,在3000多还砸盘,而亏的是基民的血汗!现在如果把大盘砸更低,只是想证明自己的决策多么英明而已!


 


二;现在基金面对政策的高压,也不敢放肆做空了,他们的目的很明显,就是用手里的筹码把大盘砸得更低,因为他们也想纠正原来的错误,所以现在想补回缺口,缝低再进,市场主力允许了它的这一想法,因为主力放弃了3490.他们之间已经有了默契,那么最后吃亏的将是在3500-3600追进的广大散户!


 


今天小小十字星,背后却有不可告人阴谋!


 


记得原来有朋友说看k线没有用。但是做为散户朋友。没有强大的信息咨询。只有靠图形和k线了,那是主力与市场对话的唯一途径!


 


   以上观点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不构成你的买卖依据.如果有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到本群<免费>58562393一起交流讨论,大家共同提高.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