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线而定乾坤

朋友们周末好!


 


看了东方博克其他博主的文章,写得的确不错,从基本面,技术面,消息面等方面详细的分析了下跌的原因.也为朋友们指明了操作的方向。


 


其实个人觉得:跌的时候,总会找出n种下跌的理由,涨的时候。也会找出n种涨的理由,过多的讨论毫无意义。因为朋友们更关心的自己的账户是盈利还是缩水。


 


   任何雄辩滔滔都不如资金的盈利来得实际,所以我自己就不对这些进行深入的分析,我只想告诉朋友们,周一的操作,只需要根据一套线来判断,这条线就是大盘的乾坤!


 


   上次周四我曾指出大盘不可以破3520点。于是大盘在3523点企稳,误差3个点,现在这条乾坤线移动到了3546点。朋友们的操作就可以很简单明了:


 


大盘收盘在3546点之上,大盘由多头控制,可以持有股票。都是洗盘!


 


大盘收盘在3546点之下,大盘由空头控制,可以清出股票,2次探底!


 


为了避免损失过大,朋友们可以随时关注这个点位,如果盘中有效跌破,也可以清出股票--------注意是有效跌破!不是瞬间的击破。


 


   以上观点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不构成你的买卖依据.如果有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到本群 << /font>免费>58562393一起交流讨论,大家共同提高.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