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也将大地震!

股市也将大地震!


   今天大盘直接低开于乾坤线以下,多头在稍微迟疑以后。立刻展开积极抵抗,并成功把大盘直接拉在3600点以上,上午1010左右,多头能量开始衰弱,并在空头的打击下逐步溃退,虽然有几次小的抵抗。都比较微弱。没有形成突破斜线压力的积极态势,最终跌破乾坤线3550点位,并且在反抽时没有成功重新站上,然后持续的走低更是尽显疲惫之态!


下午大盘稍微探低以后,有了一波上涨,并且逐步收复乾坤线3550.但是在大盘3580附近遇到阻力.又再次回踩3550.但是不破,情况稍微好转,然后多空双方展开小幅度波动,成胶着状态!


现在大盘30分钟k线成了收敛三角形形态。后市面临双向突破,要么有力向上突破,完成对4000点的冲击。要么向下回补缺口。周三将是决定命运的一天!


关注板块:医药 新能源 中小板


   以上观点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不构成你的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