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960点指日可待!

3960点指日可待!


今天下午大盘在多头的积极进攻下,60分钟macd0轴线出现金叉,今天有群里朋友问:控股,怎么你也看这些啊?意思是怎么控股这样的人也看起技术指标来了。呵呵,其实杨百万说得对:技术指标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技术指标是万万不能的。


为什么我始终强调这一金叉意义很重要呢?那是因为如果你了解了macd的计算方法和它在0轴附近代表意义就清楚了,否则我说了你也不知道。


今天大盘直接从乾坤钱附近一路上扬,直接站上30分钟三号线3650。虽然有所反复,但是这样的情况更好,指数反复穿越,可以整荡消化来自三号线的压力。


现在大盘可以说很好很健康,现在需要挑战前期高点3710附近。和来自30分钟强压力线3780点附近,只要这里突破了,那么大盘将整荡走强,相信不久的将来,大盘将冲击本波上涨的相对高点3960附近!


板块关注;一,有色今日启动,幸好通知群里朋友提前布局。


个股关注:000777中核科技,000751锌业股份。002119康强电子。002120海新股份。002132恒星科技。


 


   以上观点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不构成你的买卖依据.如果有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到本群 << /font>免费>58562393一起交流讨论,大家共同提高.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