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密切关注3625点的得失!
 

密切关注3625点的得失!


今日大盘还是继续延续上周五的整荡走势,3560-3620之间窄幅波动,此种走法可以理解为对于这个点位,主力的认同度并不大,做多的资金迟迟不愿意进场的缘故.


 


有意思的是.每次大盘到了多空分界线的时候.总有无形之手立刻拉起.今天也不列外,大盘在3560的关键点位附近.有一波上涨..


 


如果下午主力有做多的欲望,大盘必须站上3625点以上,这也是大盘短线走强的信号!


 


如果下午主力要做空!则大盘必破3578,3578点丢失.我们这些散户就没有持仓的理由了.现在让我们静静等待指数的变化吧!


 


   以上观点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不构成你的买卖依据.如果有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到本群 << /font>免费>58562393一起交流讨论,大家共同提高.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