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祭奠3580点!

祭奠3580!


3580点是失守,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德国军队突破了马其诺防线,意味着满清铁骑突破了山海关!


以前我说过:大盘是面临v转与双底的选择,只有乾坤线不破,大盘才可以成功v转,而现在终于破了乾坤线3580点,那么大盘向下构组双底则是必然!


  市场为基金的错误的买单行情开始!


时间之窗为后面48个小时左右!


3种走势及其操作对策:


一:今天突然拉升,收复3580点,则可看作是大盘的技术假摔。为拉升前的猛然下蹲动作。朋友们可以安心持有股票!不过概率很小。


二:在缺口3295点以上下跌戛然而止,留下缺口不补完,保留突破缺口,然后今天收星。明日长阳完成对3580点的反抽,此概率为中等。


三:目前应再次看到2960—3060区间,任何反弹都是减仓和清仓的机会,因为结合时间窗口来看,大盘会在挣扎中完成2次探底。此概率比较大。因为基金只会在这里开始建立仓位,基金的错误让市场来买单吧。


 


以上观点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不构成你的买卖依据.如果有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到本群 << /font>免费>58562393一起交流讨论,大家共同提高.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