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加速度,是你的脚步?

暴跌加速度,是你的脚步?


想起了东财网一位博友的文章《红星照我去战斗》。


4颗红色的星星就是大盘企稳?底部的确认信号在哪里?


如果今天果然去战斗的话。那一定是光荣牺牲,要把坟墓埋山冈上。还要将坟墓向东方了!


现在很多朋友都对股票具有恐惧症了!该卖的时候犹豫不决。结果全面被套。该买的时候踌躇不前。涨了很多了冒然跟进!


今天我的群里也发生分歧!


他们甚至劝我别进去。说我的2260-2280也挡不住大盘的暴跌!


但是他们的好心劝告始终无法改变我坚定的信念,如果我的思维可以被别人的意见左右的话。那我就不配做他们的老师!


2260-2280的短线反抽行情。是我在511日的博客里就提到过的。也是我在群里反复强调的反弹区间。我既然苦苦等了3个月了。为什么不在这里结合盘面。进去博一把?


我提到这个区间的时候。大盘2800-2900点。理所当然被别人取笑。因为他们看好奥运行情。都看多!


现在我说要进去了,也会被人取笑。他们说大盘你家开的啊。你说跌哪里就跌哪里?


我原来就说过:


但凡能够做股票的!以中国的精英阶层居多,他们在自己的领域都是比较出色的佼佼者。这就容易养成有点刚愎自用的不好习惯!


还是那句话:


一切拭目以待!今天心情好。再送朋友们一个点位:破2190点,也许那才是中级别行情的开始!


谢谢大家!


-------------------------------------------------------------------------------------------------------


草根巴菲特pk绝对控股


草根巴菲特吹牛说他是中国最牛的跳顶博克!--------的确也是,我很佩服草根老师.


绝对控股要说自己的是中国很很准确的博克!--------不是最!因为在控股的字典没有最!


---------------------------------------------------------------------------------------------


博克验证:


其实从5520下来,我们散户朋友只有6次可以进场的机会!


 


:4200.大盘是4195------4695,(不好意思,那时候我没有开博)


 


:3300,大盘是3271------3656,(验证博克为:0841 << /FONT>周三和我一起唱,死了都要买>而且明确给出买进点位为3250—3270.误差1个点)-----逃顶卖出为410日博克 << /FONT>写在周四开盘前:不是调整,是叛变!>从而逃脱从3413----2990点的暴跌!并且明确指出下次进场的点位为:2960----3060区间)


 


:3000,大盘是2990-------3786;(验证博克410日博克 << /FONT>写在周四开盘前:不是调整,是叛变!>


 


:3580,----------2566(验证博克08521 << /FONT>祭奠3580 >)


 


五:0873日大盘跌到2566点开始反弹-----验证博克(0866日《记住这个点位置2515》(因为线是不断移动的,后来误差16点)


 


六:08718日大盘跌到到2665点反弹-----验证博克(08718日《今天买到了最底部》)


七:目前正在验证的进场区间:2260-2280。大家拭目以待!


------------------------------------------------------------------------------------------------


博克区别:


:有的博克根据什么经典理论:大肆宣扬在3500----3600多点建立仓位,而我明确指出3500----3600多点是主力的一个伎俩,并在08325日写出 << /FONT>假双底是最迷糊人的>明确告诉朋友不要进场!


:有个博克说3200----3500是底部,3200以下称空头陷阱,就自称是中国最准确的博克了,!:你们可以把控股的所有博克调出来验证:我对于自己的要求是大趋势控制在50---100点以内,<< /FONT>战略建仓>小趋势控制在0-----10点以内!<< /FONT>精确的买卖点>


-----------------------------------------------------------------------------------------------------


收藏本博:


以后绝对控股会继续为朋友们服务.并把自己精心的研究成果与大家一起分享!


免责申明:


以上观点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不构成你的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