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救市杂感

美国救市杂感


与其说美国"救市"是一种干预市场的行为的话,倒不如说它是对市场经济活动的纠错。在经济体制创新过程中,市场暴露出金融安全方面的问题,然后美国政府又用自身的行动去纠错,去解决出现的问题。
  以"两房"来说,问题的根源就在于信用的中断。本来"两房"是直接发放贷款的金融机构,其作用类似于银行,然而在房价不断高升、市场景气之际,"两房"干脆直接发行债券来融资。这样就等于变身成了中介。当高房价的泡沫被挤破之后,信用链条出现了断裂,购房者放弃还贷,"两房"市值大幅缩水。又由于"两房"在美国住房市场牵一发而动全身,最终导致这两个"大到不能倒""准国企"面临着破产境地,要靠美国政府出手相救。


我们原来总是讨论美圆的霸权!现在终于知道了美国的信用体系,是建立在美国政府灵活的,务实的,守信的决策之上的。这样的政府都不得人心。这样的国家都不强盛。难道大忽悠的国家会强盛?


 “子贡问政。子曰:足食,足兵,民信之矣。子贡曰:必不得已而去,于斯三者何先?曰:去兵。子贡曰:必不得已而去,于斯二者何先?曰:去食。自古皆有死,民无信不立


窃以为:不管是国家,还是个人。信用是不能无限度透支的!你能在一定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也能在所有时间欺骗一定的人。但是你不能在所有时间欺骗所有的人!


博克验证:


其实从5520下来,我们散户朋友只有7次可以进场的机会!


 


:4200.大盘是4195------4695,(不好意思,那时候我没有开博)


 


:3300,大盘是3271------3656,(验证博克为:0841 << /FONT>周三和我一起唱,死了都要买>而且明确给出买进点位为3250—3270.误差1个点)-----逃顶卖出为410日博克 << /FONT>写在周四开盘前:不是调整,是叛变!>从而逃脱从3413----2990点的暴跌!并且明确指出下次进场的点位为:2960----3060区间)


 


:3000,大盘是2990-------3786;(验证博克410日博克 << /FONT>写在周四开盘前:不是调整,是叛变!>


 


:3580,----------2566(验证博克08521 << /FONT>祭奠3580 >)


 


五:0873日大盘跌到2566点开始反弹-----验证博克(0866日《记住这个点位置2515》(因为线是不断移动的,后来误差16点)


 


六:08718日大盘跌到到2665点反弹-----验证博克(08718日《今天买到了最底部》)


七:验证的反弹区间:2260-2280(2284---2532)验证博客(818日《暴跌加速度,是你的脚步?》


八:中线布局区间为2272------2190点一带!(失败!很对不起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