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虚拟经济是信心经济

虚拟经济是信心经济


现在股票和指数一路暴跌。我们总是以为是有谁赚取了我们的利润,比如我们的市值蒸发了20万亿,是不是这20万亿全部被装进了别人的口袋呢?


我们来一个假设:


有一只主力弃庄股。从原来的40元跌到现在的10元。


一:某个新的主力知道这只股票有重组题材。于是在10元的附近开始逐渐建仓。通过整荡走势。股票的价格在85---115元小区间波动。主力不断拉高吸货和打压吸货。经过几个月的横盘整荡。已经控盘50%


二:我们假设所有散户和其他中大户同时和主力一起建仓。我们把所有原来本来亏损的其他帐户全部换手完毕(这是理想情况)那么现在的散户,中大户的平均成本也在10元,与主力比。占据同样的价格优势。


三:我们假设流通股只有100股。重组前。主力通过朦胧消息。开始用一字涨停封板。我们假设每天有一个散户因为不贪买出股票。我们假设这些股票都被其他散户接盘了(事实上根本不可能)。那么每天的换手都可以达到1%。(其实一字涨停,所有股东因为强烈的市场预期,很少达到1%的换手)


四:5个涨停以后。消息证实。股票停牌!那么我们可以知道。市场里除了最后一个散户买进。只亏手续费以外。所有的流通股东全部是是赚钱的。因为这个时候的股票价格是161元。


问题:


一:主力赚钱了吗?散户和中大户亏损了吗?


二:大家都赚钱了。有谁亏损吗?


五:这股票的停牌时间长达一年,而这一年里。大盘恰好从6124点跌到现在。而股票的重组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预期。这个时候。估计主力和散户,中大户会不顾一切的疯狂逃命!开盘即跌停。


六:我们假设主力在每个跌停位置可以买出1股既换手1%(因为总是有不知天高地厚人去接盘)散户。中大户的股票全部买不出去。那么在跌停10个板以后。


问题:


一:所有散户,中大户赚钱了吗?


二:主力出了多少货?主力赚钱了吗?


三:原来上升路途中抛了股票的散户的赢利。是否可以抵消后来其他股东的亏损?


以上的完全是基于一种理想情况下的假设。当然实际的股票的运作过程复杂得多。这样写只是便于大家理解什么是虚拟经济。我们的亏损也不是全部被别人装进腰包,以及我们的市值是如何被“蒸发”的。


谢谢大家!


 


博克验证:


其实从5520下来,我们散户朋友只有7次可以进场的机会!


 


:4200.大盘是4195------4695,(不好意思,那时候我没有开博)


 


:3300,大盘是3271------3656,(验证博克为:0841 << /FONT>周三和我一起唱,死了都要买>而且明确给出买进点位为3250—3270.误差1个点)-----逃顶卖出为410日博克 << /FONT>写在周四开盘前:不是调整,是叛变!>从而逃脱从3413----2990点的暴跌!并且明确指出下次进场的点位为:2960----3060区间)


 


:3000,大盘是2990-------3786;(验证博克410日博克 << /FONT>写在周四开盘前:不是调整,是叛变!>


 


:3580,----------2566(验证博克08521 << /FONT>祭奠3580 >)


 


五:0873日大盘跌到2566点开始反弹-----验证博克(0866日《记住这个点位置2515》(因为线是不断移动的,后来误差16点)


 


六:08718日大盘跌到到2665点反弹-----验证博克(08718日《今天买到了最底部》)


七:验证的反弹区间:2260-2280(2284---2532)验证博客(818日《暴跌加速度,是你的脚步?》


八:中线布局区间为2272------2190点一带!(失败!很对不起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