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在.梦就在!

主力在。梦就在。


    朋友们,大家好。我的大盘监视系统在2190点时候,清晰的监视到主力的动向,(因为9月8日盘中曾经2次回踩拉起,第3次踩破)但是在2190以下的时候。特别2030点和1945点的时候,犹如纸糊的一样被轻易击破,连丝毫抵抗都没有,然后一路狂奔,让我不得不怀疑这些主力是否已经逃跑,因此昨天才有《a股是否已成为弃庄股》一文。


   今天大盘走到我原来说过的1770-1800点,开始反弹,而1770-1800本来就是一个支持反弹技术支撑位置,我原来曾经把这个区间列为大底的区间,遗憾的是在2190点附近没有中底的支持,因此把大底的级别降低为反弹区间。但是绝对控股从主力做盘的手法和成交量看,也许我们的股市还不是那么悲观,理由如下:


   一.后面的大盘5分钟k线运行图。可以清楚的监测到大盘在突破绿色线以后,开始回踩红色线。而后拉起碰黄色线。一触即溃后则开始回调,到绿色线附近开始稳定,节奏和幅度都控制得非常好,说明依然有资金在里面掌控大盘的运行。


  二.目前3天的成交量(上海)都为300个亿以上。今天超过了400个亿,也就是说。整个流通盘的换手在1-2%的区间,而做为监视大盘和个股的运行的系统来说。1-2%在我们计算的对应区间的换手,是主力隐蔽吸筹的一个重要特征。


 但是让绝对控股郁闷的是:


   一:对于大盘的监视,在998点都没有跟踪丢过,为什么主力的动向突然消失?也就是说,相当于从我的雷达系统中消失得无影无踪,让我一下子变得很无助和迷茫。


二:1770-1800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底部?技术反弹?下移的中底?还是反抽大目标位置的千点行情?说实在的,现在我也是一头雾水。因为主力下降的节奏和幅度,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出货之坚决,手法之凶悍,也是和原来的手法迥然不同的。


而主力的突然静默。究竟是什么意思?


   让我感到欣慰的是:


    一:大盘还是在1770-1800展开了自身的反弹,前天我指出了这个区间,昨天我又说了。大盘的乘离率已经要求偏离过远的k线有暂时回归的要求。


    二:让我最高兴的还是监测系统从新俘获了主力的蛛丝马迹,也就是说,仍然有主力掌控着大盘的运行,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最后。绝对控股要给朋友们解释一下:为什么基金成不了市场的主力,基金虽然规模庞大,但是他们的投资理念是对于宏观经济和个股的公司财务状况,行业前景做出评估。然后得出是否买入,增持,减持,卖出等策略。他们的一般不会去想要控盘和做盘。投资是很分散的,也就是说,一只基金它不会把资金源源不断的注入某一只股票,如果他们对一只股票的评估是买入,数量200万股,那么,交易员会在指导的价格区间不断的买进。也许把该股拉至涨停,而一旦交易任务完成,股价则又风平浪静,这与主力的操盘手做盘和控盘,完全是两个概念。而对于做盘主力的监视和了解他们运行的节奏。在实战中格外重要。最后我会和朋友们一起静观其变。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