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豁然开朗!

豁然开朗!


下面由绝对控股给朋友们说2个故事:


一:中央电视台播放《寻找失传的绝迹》栏目,有2个解放军同志。师傅和他的徒弟,能够用绣花针飞穿玻璃。如果不是中央台里的视频亲见。我想别人这样说起的时候,我也不会相信,但是这的确是事实。


故事结论:我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并不代表所有人都做不到,因此我原来说的1770—1800为大底。与1802误差2个点,现在这个大底正逐渐变为现实。


二:有一位期货经纪人,购买了大量咖啡多头头寸,小幅度下跌以后。投资人质问经纪人为什么要购买多头头寸,这个期货经纪人愣了片刻,看见窗外灰蒙蒙的天空。灵机一动,说:“天气,是的,天气!有预报通知今年巴西在咖啡收获季节会有恶劣的天气。咖啡将大量减产。”于是投资人得到满意的答复,回去了,而后咖啡的价格果然大涨。虽然巴西并没有出现恶劣的天气。


故事结论:和不懂技术的和交易法则的人,你最好不要用技术理论去说服他,那样你会事倍功半。因此虽然在2190点附近没有中底,但是绝对控股依然要求朋友们继续持股。越低越买,并且用了一个我自己都不相信的49=7*7的神秘数字故事来说服大家。


昨天我谈到2190点以下的2030点和1945点,我的主力监测系统根本没有发现主力的踪迹,的确让我大惊失色。连博友们都看出了我没有底气了。所以文章用了“可能”“也许”这样的词语。因为绝对控股的监视系统如果没有捕到主力的蛛丝马迹,主力真的弃庄,我也和你们一样是迷茫的,我的预测区间肯定会让人笑话!还好昨天的监视系统在1800点以上。看见了主力飘逸的手法,如何突破如何回踩。终于松了口气。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群里的朋友们。


至于2190点附近为什么没有中底?为什么在2030点和1945点找不到主力的踪迹?思考了很久,终于豁然开朗:


一:2245点的利空缺口足可以让无数技术派丢失筹码,主力只可以从容不迫的陆续买进就可以了。砸盘用不完筹码,因此在2030点和1945点根本没有必要拉高吸筹。


二:“ 两率” 降低和雷曼兄弟的破产,愚蠢的基金狂砸30多个亿优质银行股,(20倍以上市盈率买的,不到10倍砸,别人的钱,爽)有这样的好对手帮忙。何必自己亲自动手?说到基金。绝对控股对基民只能表示深深的同情,每次总是基金的最后疯狂而见底。在998点也是一样的。朋友们可以把基金的仓位降到60%(虽然政府要求它们不低于70%)作为见底的准确标志。


今天布局的股票已经开始全面获利,大资金没有套牢的危险,却有踏空的危险,小资金没有踏空的危险,却有套牢的危险。绝对控股一直告诉朋友:大资金的可以把资金分成20等份。呈正金字塔分布来买,就算1770-1800只是小反弹,我们把最后的资金补进去,只要涨个10%,也可以轻松解套。不然像今天这样。有钱也买不到筹码,何等痛苦!


另外,依然坚持熊式思维n个月。大盘从6124—1802点跌去71%,算是什么浪也浪完了。如果1802作为新的开始的起点,在一波初级别行情以后,还需要回踩年平均价值后见历史大底,至于现在反抽什么位置和将来历史大底。绝对控股心中有数,不提前公布了,因为时间越久,误差越大。不可见因素很多。以免误导大家。我只会提前1-2天通知朋友们,这样我的误差才可以控制在10点以内。


谢谢大家! 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